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阿伦受伤不损超音速 科比无力阻湖人11年最长连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1日13:22 新浪体育
阿伦受伤不损超音速科比无力阻湖人11年最长连败
科比难救湖人(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1日,主场作战的湖人队以100-102不敌超音速,遭到了本赛季最长的五连败,这也是他们自1993-94赛季以来最长的连败纪录。

  此役过后,湖人队32胜34负,落后西部第八的掘金队三场半,季后赛的希望越来越渺茫。

  刘易斯为超音速拿下27分11个篮板,穆雷25分,不过雷-阿伦只打10分钟就因伤离场,只得6分。

  科比在最后一节拿下16分,全场贡献30分,巴特勒拿下了29分,阿特金斯12分。

  湖人队不但要冲击季后赛,还要力救避免本赛季的首次五连败。比赛开始后,湖人队全力
以赴,巴特勒和科比两人包办了湖人首节23分中的11分,巴特勒拿下13分,科比贡献8分,不过两人的枭勇挡不住超音速的群狼,刘易斯第一节拿下11分,雷-阿伦也得了6分,超音速首节以27-23领先。

  首节打了一半后,湖人以14-9领先,雷-阿伦还以三分,刘易斯中投中的,超音速打出一波12-2的攻击波,在刘易斯也三分中的后以21-16反超。刘易斯在本节结束前上篮得手,超音速取得4分的优势。不过雷-阿伦在本节还有2分12秒时因伤离场,此后没再回来。

  超音速连得6分开始第三节,在穆雷突破上篮得手后以33-23扩大优势。湖人还以6-0后将差距缩小。本节结束前1分20秒,T-布朗投篮中的后,湖人队将比分追成41-42。丹尼尔斯和刘易斯连续罚中4球,超音速在半场结束后又以46-41将差距略为拉开。

  超音速在第三节就将优势扩大到10分,在本节还有3分51秒时以63-53领先。J-琼斯还以三分,湖人将差距略为缩小。科比在本节结束前罚中一球,湖人以63-71落后进入最后一节。

  超音速在第四节开始后不久连得5分,以76-66再度拉开比分。此后超音速几度将优势扩大到11分,在比赛还有8分03秒时以82-71领先。不过科比终于在本节爆发,他连续投中两个三分球,湖人又将比分追成77-82,再次抢回一线生机。终场前43.6秒,阿特金斯突破上篮得分,湖人将比分追成93-95。科利森连投带罚拿下3分后,超音速在比赛还有28.2秒时以98-93领先。

  巴特勒有连投带罚还以三分的机会,但是他加罚不中,湖人比赛还有22.3秒时仍然落后3分。科比抢到进攻篮板,但是三分不中。超音速罚中两球后锁定胜局,湖人最后时刻的三分已经没有任务意义。最后一节湖人三分出手14次,投中5个。(吴哥)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全球仅此1双


Air Zoom Trainer


Nike Air Epic


DANIEL SHIMIZU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