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卡特爆发对手感无法招架 基德准三双回主场保卫家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1日11: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1日,也许印地安纳步行者队可以在本周三找到防守的文斯-卡特的招数,但今天他们绝对无法阻挡卡特的激情四射。卡特全场取下39分,其中14分来自第三节。新泽西网队以94-85打倒了步行者队,取得赛季最好的四连胜。

  卡特说:“我们想看看他们会怎么对付我。我们想看看他们对我们作出什么样的反应以及我们如何攻击他们。我只是持续不断地进攻,看来这奏效了。”

  步行者队的安东尼-约翰逊说:“他有那么出色的表现,我不敢肯定我们是否还愿意与文斯-卡特过招,但是比赛日程就是这么安排的。我们在如何遏制他上要多下工夫。”

  基德的全面在本场比赛发挥得淋漓尽致:14分12个篮板7次助攻。基德说:“对我们而言来到这里取得一场胜利意义是重大的。现在我们得回去保卫家园了。”

  新泽西网队主教练弗兰克认为卡特在第三节的爆发源于网队出色的防守:“我们能有效地阻止对方,同时卡特非常有效率,命中了很多球。”

  步行者队主教练里克-卡莱尔称卡特为“非比寻常的球员”:“ 他在赛场上无所不为无处不在。他投进了许多令人叹为观止的球。如果一个伟大的球员有如此表现,要想对付他实在是难于上青天。”

  (快乐)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千款配色2K5


DANIEL SHIMIZU


足球元素玩出位


2K5实战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