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小皇帝愿用纪录换取胜利 猛龙用乔丹法则对付詹姆斯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1日11: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1日,勒布朗-詹姆斯总是那么出类拔萃,但还远远不够。詹姆斯成为了联盟中单场取下50分的最年轻的球员,但他创纪录的56分并没有阻止多伦多猛龙队的穷凶极恶,克里夫兰骑士队以98-105被猛龙锋利的巨齿撕个粉碎。

  詹姆斯说:“我可能打了一场我一生中最棒的比赛,但如果球队是以失利告终,那它就毫无意义。”

  詹姆斯轻松地超越了自己在与底特律活塞队交手时创造的43分个人得分记录,但他在距终场16秒时出现一次致命失误,并且在最后14秒里两次三分线外尝试出手均未成功。詹姆斯全场比赛36投18中,15罚14中,共投中6个三分球,摘下10个篮板,还送出5次助攻。板凳上的猛龙队替补入有神助,只能生猛来形容,他们以34-1的压倒性优势把骑士队的后备球员无情羞辱。

  詹姆斯说:“我并不在意个人统计数据,尤其是球队输球的情况下。如此优异的个人表现球队仍然无法取得胜利,我非常失望”

  在20岁零80天,詹姆斯取代里克-巴里成为得分达到50分的最年轻的联盟球员。当年代表旧金山的巴里在21岁零261天与纽约尼克斯队对垒时斩获57分。“它是个不错的成就,但我更愿意用一场胜利来换。”詹姆斯一点没有创造纪录的喜悦。

  骑士队主教练保罗-西拉斯认为:“如果他能保持进步,他将创造更多的纪录。今天他的状态奇佳,他让人目瞪口呆心弛神往。”

  詹姆斯打满了48分钟,赛前他就说自己感觉非常好,可以再打一个赛季。

  猛龙队主教练萨姆-米切尔的言谈也是围绕着詹姆斯的56分:“我觉得他是得到了56分,但他也投过几次三不沾,不过他身边有两个人一直在支持这他。”

  德鲁-古登为骑士队贡献24分10个篮板,但球队已经连续输掉了9个客场,近12场比赛折了9场。

  古登不能相信自己所看到的:“他们对詹姆斯使出各种各样的防守方法,但他仍能得分。我就看着想着,谁能象詹姆斯高中毕业就进入联盟在自己二年级就有如此出众的表现?我看过时钟,他48分钟都在战斗。”

  猛龙队中贾伦-罗斯拿到30分,唐耶尔-马绍尔也有24分入帐。

  马绍尔感觉詹姆斯让他回想起飞人乔丹:“在我效力于金州勇士队的时候,B.J.阿姆斯特朗曾经告诉我如何击败公牛队:让迈克尔去得他的分,让其他人都哑火。我认为我们做到这一点。”

  (快乐)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千款配色2K5


DANIEL SHIMIZU


足球元素玩出位


2K5实战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