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现场:火箭反击高潮不持久 关键罚球失准功亏一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1日11: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1日消息,火箭和森林狼的第四节比赛开始之后,斯普瑞维尔就投篮命中,森林狼先声夺人。之后麦蒂投篮得手,但是火箭队已经不能陷入这样的僵持局面,他们急需打破场上的均势。

  之后斯普瑞维尔投篮不中,火箭进攻中麦蒂也没有投中,穆托姆博抢到前场篮板,但是依然没有得分。双方之后的几次进攻都没有能够得分,一直到比赛还剩下9分44秒的时候
,琼-巴里获得罚球机会,他两罚两中,才帮助火箭队继续缩小着分差。现在对于火箭队来说,时间才是最大的问题。

  之后森林狼哈塞尔投篮不中,火箭队虽然命中率也不高,但是却连续抢到前场篮板。最终由鲍文投篮命中。此后森林狼似乎慌了阵脚,霍伊博格的投篮不中,鲍文又一次上篮得手,帮助火箭队将分差缩小到了14分。这个时候森林狼请求了暂停,看来他们的主力球员是没有继续休息的机会了。

  暂停之后,加内特等主力球员系数登场。不过他们似乎也没有了手感,卡塞尔投篮不中,火箭队詹姆斯抢到篮板球。巴里跳投命中,火箭队将分差缩小到了12分。之后卡塞尔也投中一球。虽然麦蒂投篮不中,好在穆托姆博抢到前场篮板之后上篮得手,火箭队的势头还没有被打压下去。

  之后加内特投篮不中,穆托姆博抢到篮板球,詹姆斯三分命中,火箭队终于在第四节比赛还剩下一半时间的时候将比分差距缩小到了个位数。之后鲍文在防守中犯规,这个时候比赛进入了官方暂停。

  暂停之后加内特两罚两中,不过之后麦蒂突破也造成了哈塞尔的犯规,麦蒂关键时刻没有手软,他两罚两中,火箭队的落后差距还是9分。之后詹姆斯从卡塞尔手中断球,可是火箭队连续的几次进攻都没有得手,错过了缩小分差的最好机会。之后森林狼进攻违例,可惜麦蒂投篮不中,范甘迪这个时候不知道有没有考虑过让姚明上场。

  果然,在鲍文一次犯规之后,范甘迪用姚明换下了穆托姆博。之后森林狼多次投篮不中,但是他们总能够抢到前场篮板,关键时刻姚明抢到了一个防守篮板。但是巴里却被加内特断球,姚明在防守中犯规,加内特两罚两中之后火箭队请求了暂停。

  暂停之后火箭队投篮不中,更为关键的是,麦蒂和詹姆斯两次获得罚球机会,却都只是两罚一中,在关键时刻的罚球确实这么的表现,范甘迪估计回去要让队员们苦练罚球了。最后时刻姚明也是两罚一中。在比赛还剩下14秒的时候,加内特投篮不中,但是斯普瑞维尔得到前场篮板球。火箭队再也无力回天,最终以86比94输给了森林狼,遭遇了两连败。

  姚明在比赛中拿到了21分和5个篮板,麦蒂仅仅拿到了15分;森林狼方面加内特拿到30分17个篮板,斯泽尔比亚克和卡塞尔分别拿到了20分和18分。

  (布雷)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Pacman樱桃草莓


Air Zoom Trainer


Nike Air Epic


DANIEL SHIMIZU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