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现场:姚明大帽送给狼王 篮下虽无敌无奈队友低迷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1日09: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1日消息,在火箭队和森林狼的第二节比赛开始之后,首节比赛以16比25落后的火箭队马上开始了反扑。比赛刚刚开始,麦蒂突破就造成了斯普瑞维尔的犯规,麦蒂两罚一中,看来火箭队罚球的问题还是没有完全解决。

  之后卡塞尔投入了一个三分,继续帮助森林狼扩大领先优势。之后虽然鲍文的上篮帮助火箭追回两分,但是卡塞尔很快又投中一个三分球,火箭队已经以19比31落后。之后卡
塞尔和麦蒂分别投中一球,火箭队依然落后森林狼12分,这个时候比赛进入了官方暂停。

  暂停之后,火箭队的队员犯规开始增加,森林狼很快就获得了罚球机会,斯泽尔比亚克两罚两中,主队森林狼继续扩大领先优势。之后詹姆斯上篮又被格里芬封盖,但是这个时候范甘迪依然将首节比赛拿到8分的姚明放在板凳上,不知道是处于一种什么考虑。

  在鲍文又一次对卡塞尔犯规之后,范甘迪终于换上了姚明。卡塞尔两罚两中,火箭队落后的分差已经变成了16分。有了姚明在内线的策应,火箭队的外围火力开始显现出来,詹姆斯中投命中。接下去姚明又抢到防守篮板,帮助韦斯利在进攻中投中三分球,双方的分差变成了11分。看来小巨人的上场在改变场上局面方面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

  不过森林狼之后又用哈塞尔来防守姚明。哈塞尔先是拉到外围投篮命中,接着又断掉了姚明手中的皮球,斯泽尔比亚克上篮得手,森林狼重新追回了比分。之后姚明进攻造成了格里芬的犯规,姚明罚球两罚一中。之后格里芬三分不中,巴里抢到篮板球之后姚明上篮得手,让自己本场比赛的得分达到了两位数,火箭队以29比41落后。这个时候,森林狼请求了暂停,看来要针对姚明重新布置战术。

  暂停之后加内特等主力球员都重新回到了场上。不过之后霍伊博格上篮不中,可惜姚明接下去的投篮被奥拉沃坎迪封盖,也没有能够得分。之后加内特投篮不中,詹姆斯抢到篮板球之后,巴里投篮命中,火箭队落后的分差变成了10分。之后加内特上篮被姚明封盖,奥拉沃坎迪抢到篮板球之后勾手命中。而帕吉特的进攻也造成了狼王加内特的犯规,帕吉特两罚一中。

  森林狼的外线火力又开始发威,斯泽尔比亚克投中一个三分球,森林狼重新领先了14分。好在之后韦斯利也投中了一个三分球,帮助火箭队重新缩小了分差。此后奥拉沃坎迪进攻犯规,巴里罚中一个技术罚球。不过加内特之后篮下强攻,投中了两分的同时还造成了帕吉特的犯规,狼王打三分成功。之后帕吉特三分不中,姚明在内线进攻中又造成了奥拉沃坎迪的犯规。这个时候范甘迪请求了暂停。

  暂停之后,格里芬换下了奥拉沃坎迪,麦蒂也重新上场。但是今天麦蒂之前投篮只有11投2中,不知道之后的表现有怎样的改善。姚明获得两次罚球,他两罚两中,火箭队继续追赶比分。不过之后姚明在防守中犯规,好在这只是姚明在本场比赛中领到的第一次犯规。加内特罚球两罚一中,火箭队依然落后12分。此后麦蒂找到投篮的手感,他中投命中,火箭队将分差缩小到了10分。

  随后霍伊博格的三分不中,格里芬抢到进攻篮板之后霍伊博格再度出手依然不中。接下去姚明又造成了格里芬的犯规,姚明罚球两罚一中,终于将双方的分差缩小到了个位数。这个时候森林狼又换上了哈塞尔,看来他们对哈塞尔防守姚明的效果相当的满意。此后斯泽尔比亚克投中三分球,森林狼的外线火力在本场比赛中给火箭构成了巨大的威胁。此后斯泽尔比亚克又从麦蒂手中断球,琼-巴里犯规,斯泽尔比亚克两罚两中,森林狼重新领先了14分。之后哈德森对苏拉犯规,可惜苏拉罚球也是两罚中一,看来罚球命中率已经成为了火箭队当前最大的问题。

  之后哈德森上篮不中,加内特抢到篮板球之后补篮得手。之后韦斯利的三分也没有命中,琼-巴里抢到篮板球之后,麦蒂进攻造成了加内特的犯规。麦蒂两罚两中。最终火箭队以44比57落后结束了上半场比赛。姚明在上半场比赛中拿到了14分,1个篮板和3个盖帽,麦蒂拿到了10分;森林狼的加内特拿到了13分11个篮板,斯泽尔比亚克拿到了16分,卡塞尔拿到了14分。

  (布雷)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千款配色2K5


DANIEL SHIMIZU


足球元素玩出位


2K5实战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