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冠军龙虎斗邓肯早早受伤 总决赛预演马刺不敌活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1日07:06 新浪体育
冠军龙虎斗邓肯早早受伤总决赛预演马刺不敌活塞
邓肯又伤了(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在季后赛临近之际,两支前冠军的较量无疑有着特殊的意义。虽然说马刺与活塞的交锋是总决赛的提前预演还为时尚早,但两队球队在6月份相逢实在是很可能的事。

  北京时间3月21日凌晨,卫冕冠军与NBA战绩最佳的马刺狭路相逢,结果邓肯在第一节就受伤离场,主场作战的活塞以110-101胜出。

  比卢普斯为活塞拿下25分6次助攻,普林斯22分8个篮板,拉希德-华莱士15分6个篮板,阿罗约13分。活塞队6人得分达到两位数,全场命中率达到51.3%。

  邓肯的缺阵使马刺前场虚弱,主力的表现不佳,最后
一节大部分坐了板凳。替补出场的德文-布朗拿下全队最高的18分,同样替补的尤德里和穆罕默德分别拿下15分和13分,吉诺比利复出,但只得14分,帕克12分。

  邓肯就打了两分多钟就受伤离场,使得这场龙争虎斗失去了份量。马刺队迎来了吉诺比利的复出,但没想到换来的却是邓肯的受伤。比赛还有10分15秒时,邓肯上篮得分,但在落地时踩在队友内斯特洛维奇的脚上,扭伤脚踝。邓肯坚持打了几分钟后,在队医的搀扶下离开赛场,此后再没有回来。

  尽管出兵折将,马刺队还是打得很顽强。拉希德-华莱士投中三分后,活塞在首节还有7分52秒时将14-9领先,帕克连续两次投篮中的,内斯特洛维奇也补篮得手,马刺连得6分后以15-14反超。本节还的40.6秒时,马刺以31-26扩大优势,不过活塞队连得5分,在比卢普斯投中三分后将比分扳成31平。

  马刺第二节的命中率有所下降,活塞队取得领先。本节还有3分09秒时,马刺只以50-52落后,不过本节此后3分钟马刺队只投中一球,德尔菲诺和阿罗约相继投篮中的,比卢普斯和本-华莱士也连续命中后,活塞打了8-0,一举以60-50扩大优势。半场结束时,活塞队以62-52领先。第二节马刺队21投10中,不过他们的防守却不成功,活塞队19投13中。替补球员本节就为活塞队得了16分。

  两队第三节都加强了防守,活塞队本节17次出手只命中6个,而马刺18投仅6中。本节还有6分45秒时,普林斯投篮中的,活塞以69-62领先,吉诺比利和德文-布朗连续罚球中的后,马刺将差距缩小到3分。活塞队也罚中三球,再度将优势扩大到7分后,霍里还以三分,将比分追成71-75。内斯特洛维奇投中本节最后2分后,马刺在前三节结束时以76-81落后。

  马刺在最后一派上大部分替补,除内斯特洛维奇外,其他先发主力全部在场下观战。在尤德里和布朗的率领下,马刺队将差距缩小。尤德里一人地两次突到篮下得手后,布朗投中三分,马刺打出7-2,在比赛还有4分31秒时将比分追成92-94。活塞再度将优势拉开到5分后,霍里还以三分,两队在比赛还有3分25秒时仍然是2分的差距。

  马刺队此后2分多钟未能得分,比卢普斯连投带罚还以三分,然后他在比赛只剩下58.5秒时上篮得手,活塞以104-97扩大优势。马刺连续投篮不中,本-华莱士罚中一球后,活塞将优势扩大到8分,布朗在比赛还有40.6秒时才投篮中的,但为时过晚。(吴哥)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Pacman樱桃草莓


Air Zoom Trainer


Nike Air Epic


DANIEL SHIMIZU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