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热火核心受传奇巨星宠爱 J博士坚信韦德能入名人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1日06: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当韦德渐渐朝着超级巨星发展时,他的表现也另一些NBA的传奇巨星印象深刻,就像朱利叶斯-艾尔文和比尔-拉塞尔,韦德也因此和他们建立起了友谊,而J博士更是在形容他时用上了“名人堂”这个词。

  “韦德的潜力是无穷的。”上周艾尔文在出席一个慈善会时说:“他就像是拥有着6年NBA经验的球员,在奥尼尔的帮助下,他将会得到一块跳板并朝着名人堂级人物发展。”

  去年夏天韦德和艾尔文在拉斯维加斯为康威做宣传时见了面,而从那以后他们就经常通电话。

  “很长的一段时间内他都会成为联盟中的榜样。”艾尔文说:“很高兴能和他在一起,你真狠不得有像他这样的儿子,当然也可以成为你的朋友,他是个绅士,同时他也十分正直和具备价值。”

  韦德实在感激两位元老对自己的宠爱,“J博士有时会和我在电话里聊,并不仅仅聊篮球,也包括生活,我告诉我要继续以现在这种风格和方式打球,而每次遇到比尔-拉塞尔时,他也都会告诉我有多为我骄傲。(喜欢)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千款配色2K5


DANIEL SHIMIZU


足球元素玩出位


2K5实战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