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青海师大女篮轻取西安交大 势不可挡主场问鼎冠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0日21: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3月20号下午,第七届CUBA联赛西北区决赛在青海师大体育馆打响,由东道主青海师范大学女篮对阵西安交通大学队,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和青海电视台对本场比赛进行了转播。

  上半场一开始青海师大队先声夺人,利用主场优势将比分扩大至22分。下半场一开场,西安交大队就加强了内线防守,比赛也渐显激烈。首先西安交大队打出了一记7:0的小
高潮,他们的二三联防也突显威力。青海师大主教练郭永峰及时叫了暂停,重新布置战术。上场之后立即还以颜色,接连利用快攻发起反击,重新夺回了场上的主动权。

  第三节后半段,西安交大队两名后卫因犯规达到五次接连被罚出场。在对方进攻缺乏组织者的情况下,青海师大队加强了外围的拼抢。屡屡通过抢断,快攻得分,第三节结束时将分差拉大到35分。

  第四节在大比分落后的情况下,西安交大队主教练杨世强没有再做出任何调整,他放手让这些队员们自己去体验比赛的感觉,用自己的节奏去打球。最终比赛在全场的欢呼声中结束。青海师范大学女篮以103:66战胜西安交通大学队,获得本届CUBA联赛西北区女子组的冠军,他将与亚军西安交通大学女篮携手晋级全国八强。

  (CUBA新闻中心记者:张曦)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千款配色2K5


DANIEL SHIMIZU


足球元素玩出位


2K5实战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