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太原理工大胜西安交大 魏明亮技冠全场拿下最高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0日20: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3月20日上午,第七届CUBA联赛西北区决赛拉开战幕,太原理工大学男篮在青海师大体育馆迎战西安交通大学队。此战前,两队均保持不败战绩。

  第一节比赛刚开始,太原理工大学男篮利用中投先拔头筹,随后西安交大队立即通过内线进攻还以颜色,双方队员渐入状态。太原理工大学队6号魏明亮连得6分,此后比赛双方你来我往,比分交替上升。在第一节还剩3分钟时,太原理工大学队利用快速反击频频得分
,以25:19领先结束第一节。

  第二节比赛,西安交大队替补前锋7号余振球以一个漂亮的假动作晃过对手上篮得分,一下子就把全场观众的热情点燃。而太原理工队在进攻和防守方面却失误频频,给西安交大队创造了有利的机会,西安交大队利用内线中锋吴东的策应多次打出漂亮的进攻,在上半场结束时将比分差距缩小到两分。

  下半场,太原理工队似乎找到了进攻的感觉,通过换人加大进攻火力,三分球连连得手,将比分差距逐渐拉大。太原理工大学队以74:53的比分把比赛带入第四节。

  最后一节,太原理工大学队打得更为顺利,牢牢控制住了比赛节奏,以流畅的配合把西安交大队的反扑压下。在落后的情况下,西安交大队的心理发生了变化,打得比较急躁,防守反击的技术特点没有很好地发挥出来。与此相反,太原理工大学队继续利用自己在进攻上多变的节奏领先。在比赛还有5分钟时,已经稳操胜券的太原理工大学队换下五名主力。最终太原理工大学队以106:66的绝对优势锁定胜局。太原理工大学队的12号魏明亮拿到全场最高的28分。比赛至此,太原理工大学队以八战全胜的成绩连续第六次获得西北区的冠军,他将与亚军西安交通大学队携手晋级全国八强。

  (CUBA新闻中心记者:张曦)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千款配色2K5


DANIEL SHIMIZU


足球元素玩出位


2K5实战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