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老猫变身英雄反大夸对手 快船主帅指出国王三大武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0日17: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0日消息:在今天结束的一场NBA常规赛中,萨克拉门托国王在客场经过加时赛以111比107力克洛杉矶快船队,完成了本赛季对快船的四场横扫。

  虽然国王在这四场较量中取得全胜,但每一场都赢得十分侥幸,四场加起来也总共只赢了15分。今天,国王的英雄当属“老猫”莫布里,他在关键的第四节里贡献了他全场24分中的15分。而最近屡屡充当球队救世主的迈克-毕比则在加时赛中命中两个关键的投篮,这
才让国王从洛杉矶全身而退。

  “他们让我们打的很艰苦。”莫布里赛后也坦言道,“他们的实力可不像是被我们横扫了或其它表面上看到的东西,他们是一直很不错的球队。”

  斯托贾克维奇也拿下24分,肯尼-托马斯则有16分进帐。现在国王还落后西部排名第四的小牛三场的差距。看来,本赛季西部季后赛最后一个拥有首轮主场优势的席位将由这两支球队来争夺了。

  国王今天可以算是完成了一次大翻盘,因为在第四节一开始,他们落后快船多达12分。但随后国王展开了严密的防守,同时进攻上也一下子找到了感觉。

  “我们最后一节开始在防守上互相照应,而接下来的事情也就顺着我们设想的方向发展了。”毕比赛后表示是出色的防守给他们反败为胜打下了基础。“在进攻上,我们也是把球送到最合适的位置上再出手。”

  “我只是想变的更富攻击性一些。”老猫在谈起他最后一节的爆发时说道,“我和毕比都希望球到我们俩手中。如果一个人得不到球,那就给另外一个人。我们必须和皮球同生共死。”

  快船的马盖特拿下全场最高的28分,并还有11个篮板和7次助攻的表现。而新秀后卫肖恩-利文思顿自从今年2月15日以来第一次回到球队阵营,他在27分钟的出场时间里贡献了6分和3次助攻。

  “我今天的自我感觉很好,不过供我发挥的时间已经结束了。”利文思顿说道,“我必须重新找回我的双腿,并且希望我的健康情况能变得更好一些。”

  快船主帅邓利维则解释了为什么要派利文思顿上场的原因:“我们把利文思顿放到场上的原因就是要让他感到久违的打球乐趣。”邓利维说,“而从基本的战术角度去考虑,我们在最后时刻用他只是想利用他的身高和防守技巧。我喜欢他打球时的态度、对比赛的理解能力和坚韧不拔的意志。”

  同时,邓利维也表示对手实在过于强大,外线射手如云,这让他们防不胜防。“他们外线有三个人能致我们于死地——莫布里、斯托贾克维奇和毕比。”邓利维说,“他们命中了一些很不可思议的投篮。而命中那些投篮可不是有太多人能完成的。”

  (星海)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千款配色2K5


DANIEL SHIMIZU


足球元素玩出位


2K5实战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