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弗老大停赛难阻队友雄心 魔术打出一年来最佳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0日15: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0日消息:在今天结束的一场NBA常规赛中,已经7连败的奥兰多魔术在客场以97比92战胜了波特兰开拓者队,终于结束了近半个月来的颓势。

  弗朗西斯由于在上场比赛里涉嫌对场边摄影师动粗,被NBA联盟处以无限期停赛,因此老将格兰特-希尔成为本场比赛的焦点。他最后给球队贡献了23分和8个篮板,让魔术新帅延特取得了上任后的首场胜绩。

  “我们肯定会成为一支打入季后赛的球队。”本场拿下16分的魔术球员斯蒂文森说道,在这场比赛获胜之后,魔术已经在东部排名榜上追平了原先排在第八位费城76人。“我们每个人都对此充满了自信。”

  而延特更是抑制不住心中的激动:“这场比赛对我来说太特别了,球队赛后将比赛用球送给了我,而由希尔将球交到我手上就更显得意义非凡。”

  但他的对手兼同行就没有那么幸运了。自从普理查德接替奇克斯出任开拓者主帅后,球队到现在只取得了1胜8负的糟糕战绩。

  “在比赛后,我告诉我的球员们必须坚持在比赛中和对手周旋到底。”普理查德说道,“我确实很想为这些小伙子们赢下一场比赛。我原本希望我们年轻的球员们在付出这么多艰苦的努力后,能成为一场胜利的一部分,但可惜事与愿违。”

  开拓者的皮兹比拉虽然摘下了10个篮板,但魔术显然在内线更富力量和统治力,他们今天一共从内线得到了48分,并且在篮板球上也赢了对手7个。

  “我觉得这是我们一年来最出色的一场比赛了。”希尔最后总结陈词道。

  (星海)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千款配色2K5


DANIEL SHIMIZU


足球元素玩出位


2K5实战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