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肉搏大战奇才靠罚球胜出 哨声四起双方球员难辨是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0日13: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20日消息:在今天结束的一场NBA常规赛中,华盛顿奇才在主场以96比95艰难战胜前来做客的犹他爵士,继续稳居东区第四。

  今天的这场比赛毫无疑问是场肉搏战,这从全场出现5次技术犯规、50次个人犯规、1人被罚出以及铁肘横飞的状况中就可见一斑。这也注定了比赛最后是由罚球来分出胜负的。

  奇才阿里纳斯在最后时刻的突破造成了对方犯规,这位奇才主将冷静地将两次罚球全部罚入。随着爵士埃斯利的压哨球偏出,奇才这才终于保住了主场的颜面。奇才本赛季在主场对阵西部球队的战绩为11胜4负,接下来他们将连续5场比赛征战客场,对手全部都是西部球队。

  “这是一场身体上的较量。裁判对两边都一视同仁。”阿里纳斯赛后也感叹道,“他们会在任何时候将场上的任何一名球员给罚出球场。球员们都在轻易的送给对方罚球机会。我们曾在电视上看到过爵士的比赛,也知道他们是一支靠身体打球队队伍。所以我们必须在一开始就要打出状态,并且也要变得非常强硬才行。”

  阿里纳斯在上半场一分未得,但他在半场后开始发威,最后全场16投5中,罚球12罚10中,并还有8个篮板、5次助攻、2次抢断和7次失误、1次技术犯规。奇才的另一大将休斯则攻下21分,赛后他也表示这是一场艰苦的比赛。

  “今天的比赛非常艰苦。”休斯说,“我们不知道什么动作是犯规,什么不是。也不知道什么是成功的防守,什么不是。不过,这只是一场你需要坚持走出困境的比赛,并且期待到比赛结束的时候结果能如你所愿。”

  双方在比赛的最后90秒里4次交替领先,拉加-贝尔在还剩18秒时命中一个后仰跳投,使爵士领先一分。但他接下来在防守阿里纳斯突破时被裁判吹罚犯规,并因此输掉了比赛。贝尔赛后对裁判的这一判罚暗示了自己的一些不满。

  “我甚至都不能向裁判质疑些什么。他肯定认为自己是吹罚正确定,不过这次判罚的时间和地点确实伤害到了我们。”贝尔说,“不过我还有第二种设想,或许我不该在阿里纳斯突破时去贴身防守他,不过当时皮球就在我的眼前,我认为我那样的防守还是不错的。”

  基里连科拿下28分、7个篮板、6次助攻、3次抢断和5个盖帽,但爵士全场高达18次的失误还是让他们葬送了胜利的果实。他们在这次长达5场的客场之旅里一场未胜,不过接下来爵士将连续7场在家门口作战,或许这能给他们带来些喘息调整的机会。

  “我认为我们打得已经非常努力了,不过当你打到最后已经筋疲力尽时,失误就在所难免了。”主帅斯隆这回终于对球员们的表现不再横加批评了。

  (星海)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千款配色2K5


DANIEL SHIMIZU


足球元素玩出位


2K5实战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