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综述:绿衫军7连胜巩固榜首 德国战车助小牛轻取山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20日12:2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北京时间3月20日结束的两场NBA常规赛中,客场作战的凯尔特人击败黄蜂后取得7连胜,在最近的12场比赛中他们胜了11场,在大西洋区的领先优势达到五场半;小牛队老帅尼尔森今天辞职,“小将军”约翰逊将率小牛队完成本季此后的比赛,诺维茨基拿下33分。以下是这两场比赛的综述:

  凯尔特人113-黄蜂100

  凯尔特人7连胜,最近12场胜了11场。面对联盟最差的黄蜂队,凯尔特人游刃有余,内外兼占了优势,快攻罚球也占了上风。凯尔特人全场命中率达到52%,三分球19投10中,罚球31次得27分。

  里基-戴维斯拿下27分,皮尔斯23分,沃克18分9个篮板,佩顿15分6次助攻,托尼-阿伦11分。

  JR-史密斯为黄蜂拿下21分,奈龙和迪考各得13分,PJ-布朗12分9个篮板。

  凯尔特人在第三节拉开比分,阿伦在这段时间抢断3次,黄蜂队失误了6次,阿伦两次快攻得手,一次大风车式扣篮得分,凯尔特人打出13-0的攻击波,一举以88-67扩大优势,此后黄蜂队未能开成威胁。

  山猫93-小牛104

  “小将军”约翰逊成为小牛队主教练,他的处子战就取得了胜利。面对新军山猫,小牛没理由退缩。诺维茨基20投12中,拿下33分6个篮板,特里18分9次助攻,丹尼尔斯17分7个篮板,霍华德13分9个篮板。

  博冈斯为山猫拿下27分,布雷泽克16分6个篮板,奥卡福12分10个篮板,耐特11分13次助攻。

  替补出场的范霍恩在第二节拿下10分,特里本节也得7分,小牛队本节以35-22胜出,在半场结束时以61-50领先。山猫队在第三节一度将比分反超,在本节还有5分18秒时以69-68领先,丹尼尔斯扣篮得手,率小牛队打出8-0后又取得优势。前三节结束时,小牛以79-73领先。最后一节山猫队只能将差距缩小到5分,特里在比赛还有1分钟时投篮中的,小牛领先12分,奠定胜局。(吴哥)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千款配色2K5


DANIEL SHIMIZU


足球元素玩出位


2K5实战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