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青海师大女篮灭山西师大 赵颖宇外线发威三分神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23: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3月19日下午,第七届CUBA联赛西北区半决赛第一场比赛——东道主青海师范大学女篮对山西师范大学女篮在大家的期待中正式开战,最终,青海师大女篮以较大优势轻松获胜。

  开场后不到10秒,青海师大女篮9号梁婷婷就通过内线中投率先得分。山西师大女篮立刻采用盯人防守试图扰乱对方的进攻节奏,但没想到青海师大女篮利用速度,接连发动快
攻得分,在第一节结束时以22:17领先。

  第二节青海师大女篮对进攻策略进行了调整,在9号中锋梁婷婷内线吸引对方包夹防守时,将球打给外线的投手5号赵颖宇,这一策略果然收到奇效,本节赵颖宇投进4个三分球,青海师大队以41:28领先结束上半场结束。

  下半场的比赛几乎没有了什么悬念,青海师大女篮配合默契,发挥稳定,始终压着对手。山西师大女篮虽然在下半场几次远投三分得手,但终因整体实力的差距,最终以48:100的悬殊比分输掉了本场的比赛。

  本场比赛结束后,东道主青海师大女篮以四战全胜的战绩挺进全国八强赛。在3月20日他们将在西宁市青海师大体育馆迎战西安交通大学女篮,决出西北区女子组的冠军。

  (CUBA新闻中心记者:张曦)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千款配色2K5


DANIEL SHIMIZU


足球元素玩出位


2K5实战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