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绿衫军踩着火箭尸体发宣言 皮尔斯:进了绞索就别想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18:4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9日,火箭队主场92-103不敌凯尔特人队,结束了自己的六连胜,同时让凯尔特人队取得了六连胜。凯尔特人此前的一些胜利都来自于弱旅,许多人说他们是专捏软柿子,因此今天近来状态上佳的火箭队成了他们的“试金石”,他们也用这场胜利为自己正了名。

  “这对于我们来说是又一个考验,”得到12分7助攻的皮尔斯说,“火箭队最近和我
们一样热得发烫,甚至比我们还热,但我们还是来到这里带走了胜利。我们今天真的在防守中站了出来,同时做到了分享球,球队的每个人都为全队做出了牺牲。”

  “为了成为一支强队,为了迈出冲击季后赛的下一步,当你让对手套进绞索之后,你就不能有任何疏忽大意,让他们缩小比分差距找回哪怕一点点自信。”皮尔斯说,凯尔特人队今天自从第一节取得优势后领先了全场,让火箭队从头拼到尾也没能死里逃生。

  “这场胜利感觉太好了,太有趣了,下半场布朗特领衔了我们的进攻。”沃克说,他今天得到18分,自从他重回凯尔特人以来,他们取得了10胜1负的好成绩。“这是一场客场大胜,这一场和打太阳那一场也许是我回到凯尔特人队后我们打得最好的两场客场比赛。这对于我们来说就像是宣言,我们全队赛前就强烈地希望到这里比赛,打好这场客场。我们尽力让自己保持前进,我们还将面对许多客场比赛,因此我们需要证明自己有能力拿下那些胜利。”

  贡献了15分的里奇-戴维斯也表示:“这是一场伟大的胜利,火箭队最近打得非常出色,我们也一样。因此这场比赛对于我们来说是一次非常好的测试,可以让我们知道自己到底有多好,我们今天整场比赛都控制了局面,我们做到了像一支球队那样去比赛。”

  “是的,这场比赛、这种级别的较量正是我们希望打的,”凯尔特人主帅里维斯坦言,“我们执行好了进攻,我们的传球非常好,我们的进攻点分布全场,球的移动和防守使我们在这场面对一支非常出色的球队的比赛中取得了胜利。我们打得非常耐心,更让我感到自豪的是我们的防守和全场只有12次失误,其中有几次还是在最后阶段的垃圾时间。”

  (雅各布)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千款配色2K5


DANIEL SHIMIZU


足球元素玩出位


2K5实战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