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灰熊老帅:姚麦是联盟组合前三 火箭作出伟大选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18: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9日消息,现在距离季后赛已经越来越近了,大多数还有希望的球队都在最后关头发力,希望自己能够在季后赛中占得一席之地。前灰熊队老帅胡比-布朗接受了美国ABC电台的采访,阐述了一下他对于本赛季季后赛形势的看法。下面将双方的问答摘译如下:

  问:你现在为灰熊队的比赛方式感到骄傲么?他们克服了主力球员的伤病,看起来
肯定能够在季后赛中占据一席之地。

  布朗:当然了。法拉特罗和他的助理教练们做的非常出色。他们克服了加索尔受伤带来的麻烦,接着就是斯威夫特和维尔斯的受伤。但是,灰熊队的球员有着武士一样的斗志。你想想沃森,想想米勒,赖特,卡迪纳尔,巴蒂尔,他们都站出来做到了自己应该做到的事情。他们能够在最后五分钟和六分钟之内将落后的分数扳回来,我一直在观看他们的比赛,大概只错过了7场。我是灰熊队最大的球迷。

  问:除了球员本身之外。总经理韦斯特在交换球员方面所作的努力也非常重要,他在各个位置上都储存了很好的替补,这很好的帮助了球队。

  布朗:这些球员都通过去年的比赛增加了经验,因为当你一直用十个人进行比赛的话,不管有谁因伤缺阵,你也不会强调他的缺阵。这是灰熊队的基本原则,我们从来不说某一个人无法参加比赛。我们说的只是谁今天在这儿,能够做到什么。在这样的比赛中,我们每个人都能够上场比赛并在比分接近的比赛中获得胜利。

  问:灰熊队接下去将和太阳队进行比赛。如果赛季现在结束的话,灰熊队会在季后赛中和太阳队相遇。你是如何看待这两个球队之间的比赛的呢?

  布朗:我不想将思路跳的太远。灰熊队在过去两场和太阳队的比赛中都发挥的非常出色。他们在客场比赛中以很小的差距输给了对手,在主场比赛中则获得了比赛的胜利。现在西部的比赛陷入了一个僵局,你完全可以在接下去的比赛中拿到第五名,因为国王队已经感受到了压力。他们在接下去的客场比赛中要非常小心,他们现在仅仅比火箭队领先半场比赛。接下去还有灰熊,维尔斯马上就要复出了,接下去就是斯威夫特和加索尔了。他们如果回到阵中,灰熊将会非常强大。

  灰熊队接下去的比赛非常困难,他们要两次面对马刺,两次面对小牛,还要和火箭和掘金各进行一场比赛。火箭队在最近的比赛中非常出色。而森林狼和湖人能不能在接下去的比赛中解决队伍内部的困难并突然爆发,也是只有时间才能够回答的问题。

  问:那就说说火箭队,你在季前赛的时候说过麦蒂和姚明的组合随着时间的过去会起到非常关键的作用。现在你对于火箭队的打法有什么看法?

  布朗:上周我看了火箭和国王的比赛。这是一场需要记住的比赛。当你在首发阵容中拥有两个肯定会入选NBA第一阵容和第二阵容,就算是最差情况也能入选第三阵容的球员的时候,还有其他一支球队有这样的球员么?只有那些伟大的球队才能够达到这个水平。但是他们还需要发挥自己的潜力。麦蒂和姚明能不能达到韦德和奥尼尔那样的潜力呢?他们能不能够达到帕克和邓肯的潜力呢?并不是所有的球队都有那么出色的两个球员。

  在得到了麦克-詹姆斯之后,火箭队做了一个伟大的选择。在詹姆斯来到火箭队之后,他们的打法让人恐怖。詹姆斯平均每场能够拿到17分。接下去还有琼-巴里和韦斯利,他们都是效率很高的射手。要知道,大多数球队都需要用双人包夹麦蒂或者姚明,其他的球员就能够获得舒服的投篮机会。他们的球队管理层做的非常出色,总是给球队带来一些让人恐怖的改变。

  问:你认为热队有什么要在季后赛开始之前改进的明显弱点么?

  布朗:我看热队的方法就是看他们做的工作。没有人会说他们真正已经变得伟大。为什么呢?他们还比马刺落后半场比赛。他们现在只是在自己的联盟中占据了决定性的因素。在赛季开始的时候,活塞队并不是非常在意,他们只是在意能不能获得季后赛的主场优势。但是到了季后赛,活塞队就会表现出让人吃惊的能量。当然,马刺队也是这样。在面对这两支球队的时候,你都很难获得二次进攻的机会。

  问:那么你有一支自己喜欢,但是却不太被别人提及的球队么?

  布朗:本赛季我一直很关注西雅图超音速。我喜欢超音速,但是我不知道他们会不会在之后的比赛中爆发。我知道他们的替补球员非常强大,包括福特森,科里森,拉德曼诺维奇和丹尼尔斯这样的球员都会随时从板凳席上挺身而出。但是他们最近有些止步不前,不过他们会走出这段困难的时期的。他们有两名非常出色的球员,雷-阿伦和刘易斯。对于我来说,如果他们能够一直保持健康的话,他们就会是一直危险的球队。

  (布雷)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千款配色2K5


DANIEL SHIMIZU


足球元素玩出位


2K5实战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