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姚明赢了首发却输给替补 内线漏人令范帅大光其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17:3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9日,火箭队主场92-103不敌凯尔特人队,结束了自己的六连胜,同时让凯尔特人队取得了六连胜。

  “我也有自己的强项。我内线不错,还可以造成对方犯规,减少他们投篮的机会。”姚明在今天对阵凯尔特人赛前还信心十足,范甘迪也表示了对姚明的信任:“我相信姚明,没有霍华德也一样,他跟谁配合都可以打得很好。”

  姚明确实让凯尔特人首发中锋拉夫伦茨掉入了犯规陷阱,但他在内线却被对方的替补中锋布朗特打败。本赛季场均只有9.8分、过去三场一共才得到18分的布朗特今天全场16投11中看下22分,平了自己的赛季单场得分纪录,另外还有6篮板2盖帽。

  在拉夫伦茨无法和姚明抗衡后,布朗特首节出场就砍下8分,下半场再添14分,而姚明下半场只得到8分,其中第四节只得2分。

  “马克是我们今天的关键,他能投篮得分,他能封盖对方,他能迫使对方改变出手,他能防守。”凯尔特人主帅里维斯赛后赞道,“我们要求他换位去防守对方的小个球员,要求他移动起来,这对他来说并不公平,但他做到了。”

  “这是属于我的夜晚,”布朗特赛后得意洋洋,“我命中了一些球,但关键是我们全队都在互相帮助。兄弟们今天都打得很好,很无私,完成了各自的任务。”

  布朗特今天在第三节尤其高效,他此节6投4中得到8分。姚明赛后直后悔没有抓住机会造布朗特犯规,让布朗特继续留在场上发挥作用。

  火箭队内线大个子对布朗特的疏于防守更让范甘迪大光其火,特别是双方本赛季首次交手时他就曾11投6中得到14分。“他是个非常出色的投手,”范甘迪说,“他上一次对阵我们就投得不错,很明显,我们为没有注意他而付出了代价。”

  在威瑟斯庞2罚2中帮助火箭在第三节开场1分钟追到45-56之后,火箭队接下来长达9分钟内只命中了3球,被对方打出了一波20-10的高潮。

  “我们无法投篮得分,而在防守上也失去了节奏,”麦蒂赛后说,“我们今晚犯了许多错误,我们不得不向对方致敬,他们的挡拆太好了,而且还能不断投中目标。”

  (李佳、喵喵发自休斯顿)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千款配色2K5


DANIEL SHIMIZU


足球元素玩出位


2K5实战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