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魔术新帅输球却赢得信任 弗老大矢口否认对记者动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17: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9日消息,在今天早上的一场NBA常规赛中,换帅的魔术在客场没有能够挡住超音速的攻势,以90比98败北,这也是魔术在最近比赛中遭遇的7连败。

  新主帅克里斯-延特没有给奥兰多的球队带来任何魔术,雷-阿伦在比赛中的38分帮助超音速击败了魔术。而且,超音速在比赛中还缺少了他们的头号替补球员拉德曼诺维奇,但是魔术队依然无法阻挡他们的脚步。

  雷-阿伦赛后表示:“我们用我们喜欢的方式打球,也是我们能够做到的最好的打球方式。”

  魔术队已经遭遇了赛季最长的7连败,而延特也仅仅是只有一年助理教练经验的新手。在比赛结束之后,延特做了自我批评。

  延特表示:“我感觉上就好像我没有做好足够的准备,或者是我还没有从位置的改变中适应过来。仅仅指出那些小的细节是不够的。我们需要在比赛中做的更加出色。从这个意义上来讲,我没有做到这点。”

  虽然比赛失利,但是魔术队的队员还是给了延特高度的支持。魔术队中的状元秀霍华德表示:“他是一个很好的教练。他在学习如何去带领一支球队,我可以说他有写紧张。我们现在需要信任他并帮助他做到最好,这样我们才能够获得比赛的胜利。他看起来更像是一名球员兼教练,因为他实在太年轻了。”

  超音速的波塔潘科在比赛的最后关头连续投篮命中,帮助球队确保了领先优势。赛后波塔潘科表示:“我们球队的板凳深度非常好,总是有人能够从板凳席上挺身而出。我每天都在练习这些投篮,因此投中他们也就很正常了。”

  同时波塔潘科也表示,虽然拉德曼诺维奇在接下去的比赛中将缺阵五个星期,但是超音速一定能够度过这段危急时期。

  波塔潘科赛后表示:“他是一个有力的武器,尤其是在三分球方面,他是球队有力的武器。他在场上是机动的,能够起到很大的作用。但是伤病是比赛一个非常重要的组成部分,所有人都会遭遇伤病,我们需要调整自己。”

  在之前的比赛中,超音速输给了底特律活塞,两位主将雷-阿伦和刘易斯都非常自责。结果他们在今天的比赛中找到了自己的状态。而魔术队的弗朗西斯虽然拿到了19分,但是他在第四节的时候好像踢了一个场边的摄影记者,这也许会让他陷入麻烦。

  弗朗西斯否认了这个说法,他赛后表示:“他举起了我的脚,这就是事情的经过。没有,没有,我肯定没有踢他,我都不知道这一切是怎么发生的。”

  魔术今天仅仅获得了11次罚球机会,而且仅仅命中了4个。弗朗西斯表示:“我是首发球员中唯一一个上过罚球线的选手。这样的比赛,肯定会非常困难。”

  新的问题,新的教练,魔术队已经距离东部第八越来越远了。不知道这会儿,火箭队总经理道森的心理是不是正在暗自庆幸。

  (布雷)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千款配色2K5


DANIEL SHIMIZU


足球元素玩出位


2K5实战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