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卡尔称赞掘金主将能进联盟前十 安东尼瞄准西部第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16:5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9日消息,在今天早上的一场NBA常规赛中,主场作战的丹佛掘金队以115比96击败了洛杉矶快船,巩固了自己西部第八的位置。

  在掘金队的罚球高高的从篮筐上弹起的时候,坎比冲天而起,将皮球扣入篮筐。这一幕很好的表现了现在掘金队的心态和士气,他们已经将季后赛视作了自己的囊中之物。坎比今天拿到了20分和17个篮板,成为了今天球队获胜的最大功臣。

  掘金队主教练卡尔表示:“我要说得就是,他比我之前想象的更加出色。如果你看看这个孩子,就会发现,他的水平能够跻身现在NBA的前十五名顶尖选手的行列。”

  快船队的马盖特拿到了26分,其中上半场比赛就拿到了22分,他在下半场比赛中扭伤了脚踝。除了坎比之外,掘金队的安东尼也拿到了21分,掘金队在过去的11场比赛中获得了10场比赛的胜利,巩固了自己西部第八的位置。

  安东尼表示:“我们已经得到了西部第八的位置,现在我们的目标就是西部第七。我们现在要做的就是一直在比赛中获胜,并等着看什么事情会发生。”

  这是掘金队连续7个主场比赛中的第三场,他们接下去还要面对雄鹿,奇才,湖人和国王。

  卡尔表示:“我们要抓住自己的优势。我们会一直保持自己的努力。但是我们未来有很多主场比赛,这些比赛才是我们最需要关心,也绝对需要获胜的比赛。”

  对于掘金队的表现,快船队也感到无可奈何。尤其是坎比,更是让快船队在比赛中大吃苦头。在比赛结束之后,快船队主教练邓利维表示:“他(坎比)对于他们来说非常重要,他们在防守中起到了非常关键的作用,而且在进攻中也能不停的得分。”

  在掘金的下一场比赛中,内内将有可能伤愈复出。马丁,坎比和内内将成为联盟中最具有激情的前锋线。马丁今天赛后表示:“我们会变成一支完整的球队。坎比回来非常重要,我们得到了我们的主力阵容。不过我们也要考虑其他阵容的完整性,在比赛中,获胜才是最为关键的事情,胜利是这个联盟中的一切。”

  (布雷)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千款配色2K5


DANIEL SHIMIZU


足球元素玩出位


2K5实战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