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火箭让太阳养成坏习惯?戴维斯重生三分球以一敌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16:4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9日,勇士队客场爆冷,以110-100力克太阳队,刚加盟勇士队不久的戴维斯似乎重生了,他全场砍下33分,包括在第四节一波决定性的12-0高潮中拿下5分。

  拜伦-戴维斯赛后坐在更衣室内,把右脚浸在冰桶里,直到这个时候他才稍微“冷却”下来。戴维斯今天三分球10投7中,比太阳队全队命中的三分球还多,太阳队一共6个人投
过三分球,23投仅5中。自从戴维斯加盟以来,勇士队取得了8胜6负的战绩。

  “我一开场就感觉不错,我让自己将那种感觉保持了下来,”戴维斯说,“我们只想打出强劲的收官。”

  勇士队连续第二天击败西部强队,他们昨天刚刚100-97力克国王队。费舍尔添上19分,勇士队的替补阵容一共贡献了41分,而太阳队的替补得分只有12分。

  “他给我们队带来了巨大的提升,”费舍尔如此评价戴维斯,“他在黄蜂队度过了艰难的一段时光,他在那里没有快乐,但在这里他又重新找回了快乐。他是一位可以得分也可以组织进攻的家伙,他可以做到我们在场上需要的一切,和他一起打球真有趣,我们很高兴能拥有他。”

  主帅蒙哥马利非常赞同费舍尔的观点:“很明显,戴维斯帮助了我们,他控制了比赛,他指挥全队,而队友们也相信他可以将球传给他们。”

  今天双方一共24次交换领先,有15次平局,小邓利维第四节初段的三分球令勇士取得领先,他们得到场上接下来的9分,再也没有让太阳队夺回优势。斯塔德迈尔得到31分10篮板,但最后一节一分未得,马里昂28分17篮板,乔-约翰逊15分,纳什12分13助攻。

  太阳队连续第二次在第四节被彻底击败,他们今天第四节17-28落户,他们上一个主场第四节17-41不敌火箭队,那一场他们107-127告负。

  “我们开始在主场养成了坏习惯,”太阳主帅德安东尼说,“我们已经进入了一种很舒服的状态,但我搞不明白我们为什么不能在主场赢球了。我们必须找回让自己舒服的状态,打得更加努力些才行。”

  斯塔德迈尔则承认太阳队有些“漫不经心”。“这是全队的事,我们必须渴望变得更好,我们必须付出更多的努力,只有那样才能治疗失败的创伤。”小斯说。

  (Julian)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千款配色2K5


DANIEL SHIMIZU


足球元素玩出位


2K5实战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