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韦伯幸运一投击垮骑士 76人小将上演赛季最佳大火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16: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9日,76人客场93-81击败骑士队,超过今天输球的魔术队一场,挤进了东部前八名。

  艾弗森带伤砍下31分,韦伯得到14分,包括一个搞笑但重要的三分球。科沃尔15分11篮板,自从韦伯交易之后,76人队取得6胜5负的战绩。

  76人队第四节时仍以77-79落后,24秒进攻时间即将用完,韦伯在骑士队板凳席前拿到脱手的球,勉强将球扔出,竟然命中目标,76人就此取得领先。

  “我只是想出手造对方犯规,”韦伯赛后笑道,“因此我随便将球扔了出去,没想到竟然中了。”

  “韦伯的那个球让我们被击垮了,”骑士队后卫麦金尼斯说,“太疯狂了,但我们其实还是有不少机会的。”

  但是下半场曾经领先15分的骑士队丢掉了自己的机会,韦伯这个幸运的三分球随即点燃了76人队一波10-0的攻击波。在那之后,76人新星伊古欧达拉又上演了精彩一幕。终场前3分0秒,76人队87-79领先,骑士队中锋伊尔高斯卡斯在前场只剩自己的情况下轻松接到队友的长传球,他随即起跳,看上去那本来应该会是一次轻松的上篮或者扣篮,只见伊古欧达拉飞奔全场,从后面高速跑上,在伊尔高斯卡斯的球即将到达篮圈时赶到,将球狠狠地扇了下来。

  “那是本赛季最精彩的镜头之一,”76人队主帅奥布莱恩赛后说,“我们告诉球员们要满场拼抢,他们因此打出了令人恐怖的比赛。”76人队今天送出了他们本赛季最高的13次封盖。

  “那是本能,”伊古欧达拉说,“我不想让他轻松得分,他的动作有点慢,让我刚好可以碰到球,他本来应该抬起右手挡一下的。”

  在韦伯的三分球后,最后6分51秒时间内骑士队竟然一球不进,只靠罚球得到2分。76人队用一个16-2结束了比赛。

  过去三场比赛他场均得到35分,命中率56%的詹姆斯今天20投仅3中得到16分,始终没有找到自己的手感。

  “这就是那种晚上,”小皇帝赛后十分无奈地说,“该死的,我投丢了所有的投篮。”

  艾弗森上一场对阵湖人时大拇指受伤,但仍坚持出场,队医给他设计了一个特殊的保护套,但在前四次出手不中后,艾弗森一怒将保护套摘下来,揉成一团扔给了76人主帅奥布莱恩。

  奥布莱恩表示自己从不怀疑艾弗森会带伤出战:“如果他不出场,我才会觉得惊讶。”

  艾弗森不仅砍下31分,还抓下了9个篮板并送出5次助攻,打了44分钟,尽管他今天27投仅9中,但艾弗森没有归咎于自己的大拇指,“虽然有几次我出手不中,但它没有真的困扰我。”

  (Julian)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千款配色2K5


DANIEL SHIMIZU


足球元素玩出位


2K5实战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