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魔术换帅不换刀吞七连败 弗老大手冷季后赛门票悬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14: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9日,客场作战的魔术以90-98不敌超音速,遭到了7连败,跌出了东部前八。

  此役过后魔术队31胜34负,被76人超过一场,暂居东部第九。照此势头发展,他们照晋级季后赛的希望很有可能要泡汤。

  雷-阿伦为超音速拿下38分7个篮板,刘易斯状态不佳,13投仅4中得了13分,中锋詹姆斯因伤缺阵,科利森顶替先发出场,拿下11分10个篮板,其中有8个是进攻篮板。

  魔术新帅处子战告负。弗朗西斯得了19分,但全场20投仅8中,希尔12分7个篮板5次助攻,特克格鲁12分,尼尔森11分。

  魔术队冲击季后赛的紧要关头换了主教练,新帅克里斯-简特首度率魔术队出征。换帅后的魔术队看起来并没太大的变化,首节打出近10分钟后他们只得11分,落后于超音速10分。在本节结束前魔术队连续4次投篮命中,弗朗西斯的三分球使魔术以22-21领先结束首节。

  第二节还有4分18秒时,希尔中投中的,魔术队以44-41领先。雷-阿伦还以三分,超音速打出7-0后以48-44反超。希尔在本节结束前投篮中的,两队在上半场战马46-48,超音速略占优势。雷-阿伦本节拿下10分,希尔则为魔术队贡献8分。

  魔术队保持较高的命中率,第三节他们17投12中,不过超音速在雷-阿伦的带领下保持领先。本节还有7分35秒时,希尔投篮中的,魔术队以60-52领先,这是他们全场最大的领先优势。雷-阿伦此后连续三次投篮中的,超音速打出9-0后以61-60反超。加里蒂在本节快结束时上篮得分,魔术队将比分追成71-73。

  两队在最后一节开始缠斗,本节还有6分26秒时,魔术队连得4分后将比分追成81-81平,雷-阿伦和刘易斯连续投篮中的,又为超音速取得优势。超音速打出一波9-2的攻击波后,在比赛还有有近2分钟时以90-83扩大优势。希尔还以一球,但此后他的一次中投竟然是个“三不沾”,丹尼尔斯在比赛还有1分05秒时中投中的,超音速领先7分,胜利在望。(吴哥)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千款配色2K5


DANIEL SHIMIZU


足球元素玩出位


2K5实战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