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姚麦同称输球原因在于挡拆 麦蒂:球无法喂到篮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13:59 新浪体育
姚麦同称输球原因在于挡拆麦蒂:球无法喂到篮下
凯尔特人切断了姚麦的联系(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两个六连胜进行换位,凯尔特人在今天103-92客场大胜火箭队后,迎来了六连胜,同时终结了火箭队的六连胜。

  凯尔特人队六位球员得分超过10分,而他们的板凳球员更是大发神威,得分上52-27完全压倒了火箭队的替补球员,其中表现最为出色的莫过于替补中锋布伦特,他全场16投11中砍下22分6个篮板,得分平了本赛季的单场最高得分。

  “布伦特的表现太出色了,他在外围投篮很准,帮助我们打开了进攻。”凯尔特人队的主教练里弗斯赛后说,“我们在进攻上执行得很好,我们在比赛中通过大量的挡拆战术,迫使姚明远离篮,不让他到处移动。我对本队的防守相当满意,我们仅仅出现了10次失误。”

  麦蒂全场拿下22分,但是22投仅仅8中,姚明18分6个篮板。姚明和麦蒂赛后一致认为,凯尔特人成功地运用了挡拆战术,成为这场比赛胜负的关键。

  “他们今晚炙手可热,他们在挡拆战术上相当成功,而且投篮也相当准。”麦蒂解释说,“我们今晚很多事情都做错了,无法将球送到篮下。就我自己而言,我甚至多次上篮不进。今晚发生的事情不能再发生了。”

  凯尔特人队目前处于最佳的状态,在客场迎来了六连胜,他们最近11场赢了10场。

  “我们正在成为全联盟的一支精英球队,我们之所以能够做到这一点,是因为很多人都作出了牺牲,在场上很好地分享球权。”凯尔特人的皮尔斯说,“这场比赛对于我们而言,无疑又是一个考验,火箭队现在跟我们一样,都很火,也许他们比我们更火,然而,我们来到了他们的场地上,赢得了一场胜利。”

  凯尔特人队在比赛开始1分钟后一路领先,在比赛的绝大部分时间内都轻松领先。“这对于我们而言,是一场重大的胜利,同时也考验了球队的实力。”10投6中拿下15分的里奇-戴维斯说,“火箭队最近打得相当出色,但是我们全场比赛都控制了主动,我们投篮很准,而且像一个整体地去打球。”

  (博月)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千款配色2K5


DANIEL SHIMIZU


足球元素玩出位


2K5实战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