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灰熊透露屠狼秘密战术 森林狼大将感叹本应获得胜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13: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9日消息,在今天早上的一场NBA常规赛中,灰熊队在主场以88比83击败了明尼苏达森林狼,进一步拉近了自己和火箭队的差距。

  灰熊队获胜的最大法宝就是他们无私的打法,就算是加索尔无法上场,他们依然能够战胜联盟中的顶尖球队。白巧克力威廉姆斯拿到了17分,赖特和维尔斯分别贡献了16分,灰熊队最终击败了对手,阻挡了森林狼冲击西部前八的脚步。

  灰熊队的后卫麦克-米勒赛后表示:“我们是一个不自私的球队。不管什么时候其他人和一个不自私的球队比赛的时候,他们都会非常难以防守,因为皮球总是分配的非常好,那些空出来的球员总是能够得到投篮机会。”

  米勒帮助灰熊队拿到了14分,波西拿到了12分和10个篮板。加内特虽然拿到了30分和19个篮板,但是却无济于事。

  加内特赛后表示:“我们没有很好的照顾手中的皮球,我们也没有拿出和对方一样的集中力和精力进行比赛。我们失误很多,在比赛中非常消极。如果要想获胜的话,我们必须避免在比赛中有这样的情况发生。”

  灰熊队的队员很早就发现,他们无法防住加内特。他们采取了另外一种方法,就是让其他人无法支持加内特,毕竟,一个人是无法击败一支球队的。

  灰熊队在场上防守过加内特的赖特表示:“要想组织加内特是一件非常困难的事情。他的得球机会很多,他非常伟大。但是我认为我们可以防住灰熊队其他的所有球员。这就是我们的计划,将其他任何人防住并让加内特自己投篮。”

  在双方进入第四节比赛的时候,灰熊仅仅以58比57领先。在第三节比赛的末段,森林狼打出了一个17比6的小高潮,但是这个势头却没有延续。森林狼的后卫哈德森表示:“我们在第三节末段的时候做的不错,如果我们能够一直做到这样表现的话,应该就能够获得比赛的胜利了。”

  目前灰熊队的伤病情况已经有了一些好转,队员们也对之后的比赛充满了信心。赖特赛后表示:“现在我们的几个队员都已经快要复出了。当我们的所有球员都回到阵中的时候,我们会变成一支危险的球队。”

  (布雷)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千款配色2K5


DANIEL SHIMIZU


足球元素玩出位


2K5实战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