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19日:掘金再胜稳居老八 太阳惨败马刺过关坐稳榜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13:2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北京时间3月19日结束的5场NBA常规赛中,掘金队轻取快船,在西部第八的位置站稳了脚跟,领先湖人和森林狼2场;雄鹿队尽管无望季后赛,但最近主场的战绩极佳,将来犯的奇才拉下马来;勇士跟他们同病相怜,不过他们连续击败西部强队队,两天内分别将国王和太阳拉下马来;马刺轻取山猫后,也在西部的榜首位置站稳……以下是这5场比赛的综述:

  奇才90-雄鹿99

  里德为雄鹿拿下26分7个篮板,乔-史密斯24分10个篮板,梅森17分,替补出场的帕楚利亚13分6个篮板。

  奇才大将贾米森因伤继续缺阵,阿里纳斯拿下27分10个篮板,休斯24分8个篮板。

  奇才以24-13开局,但雄鹿连得6分后将差距缩小,首节雄鹿只以23-26落后。第二节雄鹿队17投12中,替补出场的帕楚利亚拿下11分,本节雄鹿以33-17胜出,一举取得优势。奇才在比赛还有4分47秒时将比分扳成85平,但乔-史密斯和帕楚利亚连续投篮中的后,将比分再度超出。最后4分47秒奇才队未能投中一球,雄鹿不断罚球中的后将比分拉开。

  黄蜂94-公牛90

  马格洛伊尔和迪考各为黄蜂拿下17分,PJ-布朗和克拉克斯顿各得14分,黄蜂队命中率只有38.8%,三分球13仅1中。

  公牛三分球23投11中,但全场命中率只有37.6%。辛里奇拿下27分,钱德勒13分15个篮板。

  终场前4分18秒,辛里奇连续投中三分,公牛队打出12-0的攻击波后以83-80反超,辛里奇在这波攻击中投中3个三分球。马格洛伊尔和迪考连续在篮下得手,黄蜂队将比分反超。辛里奇在比赛还有2.4秒时投中三分,公牛将比分追成90-92,迪考罚中两球后,锁定胜局。

  山猫76-马刺93

  马刺队三分球14投仅2中,但这不妨碍他们轻松击败山猫。帕克拿下24分,邓肯19分6个篮板,德文-布朗15分。

  布雷泽克为山猫拿下18分7个篮板,奥卡福抢下12个篮板。

  上半场马刺队以52-42领先,第三节山猫19投仅4中,本节只得12分,帕克一人本节就拿下12分,平了山猫全队得分,三节过后,马刺领先了18分。最后一节马刺将优势扩大到20分以上,比赛的胜负已经没有悬念。

  勇士110-太阳100

  拜伦-戴维斯先发出场,拿下33分,这是他加盟勇士以来的最佳表现,他在第四节一波12-0的攻击波中拿下5分,他全场投是7个三分球。费舍尔贡献19分,里察德森19分10个篮板,邓利维11分。勇士全场三分球27投12中。

  勇士队连续战胜西部强队,昨天他们刚将国王拉下马。自从戴维斯加盟后,勇士队8胜6负。

  斯塔德迈尔为太阳拿下31分10个篮板,马里恩28分,乔-约翰逊15分,纳什12分13次助攻,里察德森三分球4投全失,全场只得2分,太阳队三分球23投仅5中。

  快船96-掘金115

  掘金队在西部第八的位置战稳了脚跟,拿下这场比赛后,他们领先今天失利的人和森林狼2场。安东尼拿下了21分,坎比20分17个篮板,马丁17分9个篮板,博伊金斯14分10次助攻。

  马盖蒂26分7个篮板为快船最高,西蒙斯15分。

  前三节结束时掘金以81-69领先。最后一节快船只能将差距缩小到10分。比赛还有1分23秒时,巴克纳突破上篮得分,掘金队打出9-0后以113-90领先,锁定胜局。

  (吴哥)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千款配色2K5


DANIEL SHIMIZU


足球元素玩出位


2K5实战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