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米勒得分如年龄创新高 湖人口服心服叹杀手未到退役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13:2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9日消息,在今天早上的一场NBA常规赛中,步行者在主场以103比97击败了洛杉矶湖人。在巩固了自己东部前八的位置的同时,也在湖人队远离季后赛的过程中狠狠的踹上了一脚。

  老米勒今天在比赛中拿到了本赛季个人最高的39分,在他退役之前给步行者献上了大礼,也让只得到12分的科比黯然失色。39分的得分是雷吉-米勒自从2000年11月8日面对雄
鹿得到41分之后,帮助步行者拿到了最高的分数。米勒自己也非常兴奋。

  米勒赛后表示:“我知道我不会一直发挥得像今天那么出色,但是现在我们人员紧缺,我需要做到我能够做的一切。杰克逊和我知道我们要承受一定的负担,并每天晚上在比赛中得分。我们都试图让自己变得更加积极,并让自己更早得,更加好的在比赛中进入状态。”

  米勒今天在比赛中18投13中,三分球5投3中,他在第一节比赛中就拿到了14分,帮助湖人以30比22领先湖人。

  步行者中拿到了19分和5次助攻的斯蒂芬-杰克逊表示:“很明显,我们根本不希望他(米勒)退役。我认为他还能继续打三年,至少是三年。”

  之后湖人开始了疯狂的反扑,并在距离比赛结束还剩下1分47秒的时候将比分追成了90平。接下去约翰逊跳投命中,米勒又投中一个三分球,帮助步行者取得了决定性的领先优势。湖人队的主教练汉伯伦谈到米勒的时候表示:“当你可以在比赛中得到和你年纪一样的分数的时候,你肯定不需要退役。如果我是雷吉的经纪人,我会试着帮助他签下一个多年的合同,他还能够打球。”

  在过去的7场比赛中,米勒平均每场比赛拿到23分,步行者也取得了5胜2负的成绩。

  米勒表示:“我们现在的状态很好,我们现在的移动和投篮都非常出色。当我们的主力和替补球员中都有得分手和投手站出来的时候,我们就能够在比赛获得很好的战绩,状态非常的出色。”

  刚刚加盟步行者不久的戴尔-戴维斯对于米勒的表现一点都不感到惊讶,在比赛中拿到了16个篮板和3次盖帽的戴维斯表示:“他看起来和以前一样,他从来不怕将一支球队的责任都背负在自己一个人的身上。当我们需要将重要的投篮投进的时候,他就会做到这一切。”

  (布雷)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千款配色2K5


DANIEL SHIMIZU


足球元素玩出位


2K5实战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