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美媒体:替补中锋领衔发难 客队板凳大闹丰田中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12:41 新浪体育
美媒体:替补中锋领衔发难客队板凳大闹丰田中心
布伦特今天大出风头(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9日,火箭队主场92-103负于凯尔特人,六连胜被终结。姚明在24分钟内7投5中,得到18分6个篮板,麦蒂尽管得到22分5个篮板5次助攻,但是全场22投仅8中,巴里16分。凯尔特人六人得分达到两位数,替补中锋布伦特16投11中砍下全队最高的22分,安东尼-沃克18分。美国媒体赛后对这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美联社:替补中锋带队冲击火箭

  布伦特替补出场,砍下22分,平了本赛季个人的单场最高得分,率领凯尔特人队拿下本赛季最长的六连胜。凯尔特人队最近11场比赛赢了10场,同时终结了火箭队的六连胜。凯尔特人六人得分超过10分,沃克18分,戴维斯15分,皮尔斯12分,艾伦11分,佩顿10分。

  麦蒂22分列火箭之首,接下来是姚明(18分)、巴里(16分)、韦斯利(12分)。

  ESPN:火箭只有短暂反扑

  凯尔特人带着28-22的领先进入第二节,在上半场结束前6分51秒35-30领先,接着他们借助一个16-3的小高潮,将优势扩大为51-33,其中戴维斯拿下6分。火箭队在上半场结束时将差距缩小了一点,42-56。凯尔特人第三节继续扩大优势,21-19压倒火箭,布伦特连续三次得分,让凯尔特人拿到这场比赛最大的领先,76-55。

  在第三节结束时火箭还落后16分,火箭队最后一节发动了短暂的冲击,终场前借助苏拉的连续得分,将凯尔特人的领先优势缩小到88-79,但是火箭队无法走得更近。

  火箭队在苏拉首发的比赛中战绩为30胜12负,凯尔特人在皮尔斯拿下6次以上助攻的比赛中,战绩为15胜4负,他们在失分不过100分的比赛中20胜6负。

  波士顿当地电台:凯尔特人板凳“造反”

  凯尔特人的头号球星皮尔斯虽然只有12分7次助攻,但是他完全不用感到害臊,因为凯尔特人的板凳球员表现突出极了,在替补中锋布伦特的率领下,凯尔特人的板凳球员一共砍下了52分,超过全部得分的一半以上。作为一支东部球队,凯尔特人在难打的西部赛场击败了一支强队的球队,他们在以防守著称的对手面前赢得了一场大胜。虽然最终的比分差距只有11分,但是实际上凯尔特人在比赛的绝大部分时间都大比分领先。

  火箭队官方网站:六连胜被终结

  火箭队无法克服第三节结束时落后16分的差距,负于来访的凯尔特人。麦蒂22分领衔全队,姚明和巴里各添18分和16分,火箭队六连胜宣告结束。

  NBA官方网站:意外力量产生不同 凯尔特人控制第三节

  一股意外的力量让火箭冷却下来,继续让凯尔特人高歌猛进。布伦特22分平了自己赛季单场最高,凯尔特人在自己六连胜的同时又终结火箭六连胜。布伦特本赛季场均只有9.8分,最近三场比赛一共才18分。但是这是这位替补中锋让这场比赛产生了不同的结果,他16投11中,还抓下6个篮板。布伦特是第三节成功率最高的球员,凯尔特人也完全控制了这节比赛。

  在第三节1分钟火箭将差距缩小到45-56后,火箭接下来9分钟只投中3个球,凯尔特人打出一个20-10,布伦特连续三次得分,让这轮攻势达到高潮,在第三节结束前2分钟让凯尔特人76-55领先。自从从老鹰队得到安东尼-沃克后,凯尔特人已经10胜1负。

  凯尔特人官方网站: 轻松六连胜

  布伦特平了赛季单场最高,凯尔特人轻松拿下六连胜,他们在前三节每节得分都超过火箭,力争在周六(当地时间)击败黄蜂,拿下七连胜。

  (博月)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千款配色2K5


DANIEL SHIMIZU


足球元素玩出位


2K5实战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