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加内特砍大两双仍不敌灰熊利爪 活塞擒龙主场11连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12:4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森林狼83-灰熊88

  森林狼冲击季后赛的目标再度受挫,灰熊队则在缺兵少将的情况下稳步朝季后赛大走去。杰森-威廉姆斯复出,替补出场拿下17分,莱特和威尔斯各得16分,迈克-米勒得了14分,波西12分10个篮板。灰熊队在最近的10场比赛中胜了8场。

  加内特为森林狼拿下30分,全场17投12中,他还抢下19个篮板,但一人之力难以回天,哈德森和斯普雷维尔各得11分。

  灰熊队给了森林狼极好的机会,开场后队们8投全失,直到比赛开始了近5分钟后才首次投篮中的,不过森林狼未以把握如此良机,在这段时间只得5分。第二节灰熊队再没给对方机会,本节18投11中,在半场过后以41-35取得优势。

  半场结束时,加内特得了10分10个篮板,拿下本赛季第58次两双。森林狼以一波17-6结束前三节,将比分追成57-58。终场前2分47秒,森林狼只以74-79落后,但灰熊队连得4分后将比分拉开。

  猛龙92-活塞103

  活塞取得主场11连胜,比卢普斯拿下23分,普林斯21分,汉密尔顿也得了20分,拉希德-华莱士18分13个篮板,本-华莱士也抢下15个篮板。

  猛龙中锋博什因伤缺阵,马绍尔为猛龙拿下25分12个篮板,罗斯24分,阿尔斯通16分。

  第一节活塞队打出14-3的攻击波后取得两位数的领先,此后他们几乎一直保持着10分以上的优势,直到比赛的最后时刻猛龙才将差距缩小。比赛还有4分钟时,阿尔斯通三分中的,猛龙将比分追成85-92,活塞队还以6-0的攻击波后锁定胜局。

  (吴哥)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千款配色2K5


DANIEL SHIMIZU


足球元素玩出位


2K5实战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