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姚明又遭头号麻烦问题 苏拉皮尔斯动粗双双吃红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12:39 新浪体育
姚明又遭头号麻烦问题苏拉皮尔斯动粗双双吃红牌
面对快攻篮下的阿伦姚明有些束手无策(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当地时间3月18日晚,火箭队主场92-103不敌凯尔特人队。福克斯体育台现场直播了这场比赛,由比尔-瓦瑞尔和前尼克斯主帅唐-切尼担任评论员。

  第一节麦蒂孤军作战点燃火箭队进攻序幕。姚明妙传威瑟斯庞助攻后者扣篮得分,马上姚明也接威瑟斯庞传球空中接力成功,瓦瑞尔问切尼,“你会夹击姚明吗?”切尼回答道,“我会,但不会这么早。”姚明再次扣篮得分,切尼说,“范甘迪肯定会整晚把姚明放在场上,姚已经造成对手三次犯规。”凯尔特人比分领先,不过不能阻挡麦克格雷迪飞行中的大力扣篮给全场观众带来的震撼。

  第二节火箭队的枪手们纷纷哑火,看上去六连胜后是不可避免的强弩之末,只有使出看家本领靠防守和对方周旋。里奇-戴维斯横空出世几乎骑在詹姆斯头上扣篮得分,气势上完全压倒了火箭队,火箭队只有依靠姚明在篮下强打。杰弗逊篮下绕开姚明扣篮再得两分,范甘迪马上叫了暂停对姚明训话,显然对火箭队的防守很不满意。姚明在卡位时被对方野蛮撞倒,裁判竟然判火箭队犯规,一切都向不利于火箭队的方向发展。姚明的所有得分都来自于罚球,沃克的防守让姚明头疼,切尼评论说:“范甘迪让队员把球传给姚明的想法是正确的,可关键是要确保姚明能拿住球,速度快的球员整个赛季都是姚明的麻烦。”

  第三节姚明跳投命中,这只是姚今晚的第四次出手。外号“真相”(The Truth) 的保罗-皮尔斯面对姚明扣篮得分,使凯尔特人队领先19分之多,似乎也让火箭队“暴露了内幕真相” 。姚明防守时和托尼-阿伦发生弹性碰撞后被判犯规,姚麦分别被换下场。瓦瑞尔也只有无奈的为火箭队解嘲:“火箭队在客场往往比主场表现的更好。”姚明重新上场后两罚两失,瓦瑞尔和切尼说道,“姚明的罚球一直不错,可最近25场的罚球命中率只有60%左右。”

  第四节范甘迪再次派上主力出场欲图放手一搏,麦蒂和苏拉竭尽全力无奈为时已晚。苏拉和皮尔斯在比赛快结束时发生争执,分别被罚出场。火箭队最终败给最近同样炽手可热的凯尔特人队。

  (羌笛)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千款配色2K5


DANIEL SHIMIZU


足球元素玩出位


2K5实战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