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电台:姚明防不住板凳中锋 火箭不把丰田中心当家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12:13 新浪体育
电台:姚明防不住板凳中锋火箭不把丰田中心当家
状态低迷的苏拉被防死(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9日,火箭队主场92-103负于凯尔特人,六连胜被终结。姚明在29分钟内7投5中,得到18分6个篮板,麦蒂尽管得到22分5个篮板5次助攻,但是全场22投仅8中,巴里16分。凯尔特人六人得分达到两位数,替补中锋布伦特16投11中砍下全队最高的22分,安东尼-沃克18分。休斯顿电台对这场比赛进行了直播,弗利和彼得森担任现场解说。

  火箭队上半场42-56落后,姚明和麦蒂各自拿下10分,凯尔特人的沃克和佩顿各得11分和10分。“防守应该是火箭队下半场最大的任务,但是在同时提高自己投篮的命中率将是取胜之道。火箭队9次在上半场结束时落后的情况下反败为胜,凯尔特人10次领先的情况下被反超,所以说火箭队还是有机会的”。

  姚明下半场一开始就得分,“姚明已经得到12分,但是这仅仅是他投中的第3个球,对方的后卫团团围住他,他出手的机会不是很多”。韦瑟斯庞投篮不中,“错误的投手来投一个难度很高的球”。第三节开始2分半内,火箭又被对方拉大到16分,“这段的防守还是不行,迫使范甘迪不得不再次叫暂停,麦蒂今晚到目前为止根本没有找到篮圈的位置,仅仅13投4中”。

  接着火箭队又出现了一次24秒进攻犯规,“这显然是控球后卫苏拉的错误。火箭显然没有从对方首发中锋拉弗伦茨的犯规麻烦中获利,他们换上了替补中锋布伦特,他已经拿了10分。” 范甘迪因为对判罚不满被吹了一个技术犯规,“又是三个裁判中最年轻的一个--科尔西吹的,今天几个技术犯规都是他吹的,他似乎在树立自己的权威”。

  姚明在第三节结束前5分43秒吃到个人第四次犯规下场,“这个判罚又让人看不懂,科尔西,艾伦这样的小个子肯定无法在姚明面前上篮的”。巴里的一个三分球将差距缩小了一点,55-70,但是布伦特连得4分,“这家伙真能得分,都记不清他上次投失是什么时候了”。第三节结束前2分半范甘迪换上了姚明和麦蒂,但是姚明上来后马上投篮不中,布伦特继续得分,“火箭根本防不住对方的替补中锋,这家伙真是得分专家”。姚明接着两罚也不中,“太让人难以置信了,罚球75%的姚明现在10罚4失”。

  火箭队第三节19-21再次不敌开拓者,带着16分的差距(61-77)进入第四节,“手感远远离开了火箭队,这一点在得分榜上可以看得出来。火箭队落后16分了,他们只能冀望奇迹了”。

  但是火箭队找不到限制对方得分的办法,里奇-戴维斯第四节开始连得4分,“又是在内线得分,必须有人来防他”。韦斯利连得6分后,还是布伦特得分,“他总是得分,绝大部分是跳投,他老是得到空当,没有人防,真是太荒谬了”。终场前7分56秒,范甘迪用帕吉特换下姚明,主用用小个阵容来投三分,但是火箭投篮还是不进,“今晚火箭队怎么都投不进球”。火箭队第四节始终无法赶上对手,尽管31-26压倒了对手。

  电台解说总结了全场比赛:“麦蒂对皮尔斯的防守是他本场比赛的惟一亮点,尽管火箭队此前赢得了六连胜,但是麦蒂在最近一个月中的投篮命中率并不高。火箭一度将差距缩小,但是对方反复投中,打压了火箭队的反击势头。三分球不准,罚球也不准。火箭队这个赛季在主场可以谈得上是苦苦挣扎,主场和客场的战绩接近。他们在主场20胜13负,在客场19胜13负,火箭队必须提高在主场的表现。

  (博月)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千款配色2K5


DANIEL SHIMIZU


足球元素玩出位


2K5实战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