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现场:火箭屡掀高潮却无力回天 姚明末节坐穿板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12:0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9日消息,在双方的第四节比赛开始之后,韦斯利也姚明连得八分,迅速缩小了双方的比分差距。虽然凯尔特人的里基-戴维斯和布朗特也不甘示弱,但是火箭队的势头依然非常猛烈。随着之后麦蒂的两罚一中,火箭队将分差缩小到了13分。随后布朗特投中中投,凯尔特人重新将领先优势扩大到了15分。

  之后皮尔斯断掉了韦斯利手中的皮球, 韦斯利只能用犯规阻挡皮尔斯得分。这个时
候范甘迪请求了暂停。

  暂停之后,火箭队第四节开始阶段的进攻无影无踪,倒是布朗特在双方的僵持中投入一球,凯尔特人领先优势又达到了17分。之后里基-戴维斯投中三分球,火箭队又以20分的劣势落后了。不过火箭队似乎还没有放弃,麦蒂两罚一中。但是凯尔特人的进攻总是能够轻松撕开火箭队的防守,班克斯的上篮又让火箭队落后了21分。

  此后帕吉特三分命中,但是他在防守中又对对手犯规,火箭队再次请求了暂停。

  暂停之后,阿伦两罚一中,帕吉特抢到防守篮板之后苏拉投中三分。接着巴里抢断了班克斯手中的皮球上篮得手,火箭队仅仅落后了对手14分,距离比赛结束还有5分11秒。这个时候凯尔特人请求了暂停。

  暂停之后,凯尔特人换上了沃克等主力球员。皮尔斯刚上场就上篮得手,显示出了自己球星的素质。之后苏拉上篮被托尼-阿伦犯规,可惜苏拉只有两罚一中。此后里基-戴维斯投篮不中,苏拉抢到篮板球,巴里三分命中,火箭队将分差缩小到了12分。之后巴里又从里基-戴维斯手中断球,苏拉上篮造成了皮尔斯的犯规,可是他罚球又只有两罚一中,双方的分差变成了11分。

  之后沃克和麦蒂分别命中一球。而苏拉的上篮更是将双方的分差缩小到了个位数,不过沃克之后两罚两中,分差重新变成了11分。之后麦蒂上篮得手,火箭队以90比99落后。此后阿伦的上篮基本上宣告了火箭的失败,凯尔特人依然领先11分,时间只剩下了1分多钟。之后托尼-阿伦两罚两中,火箭队在比赛还剩下1分15秒的时候落后了对手13分,可以说败局已定。

  这个时候火箭队请求了暂停,估计是要将最后的一分多钟变成垃圾时间了。暂停之后皮尔斯从苏拉手中断球,苏拉还领到了一个技术犯规。之后帕吉特上篮得手,但是最终由于分差过大,火箭队无力回天。最终火箭队以92比103输掉了比赛,结束了之前的六连胜。

  姚明在比赛中拿到了18分和6个篮板,麦蒂22分5个篮板5次助攻,琼-巴里拿到了16分;凯尔特人的替补中锋布朗特拿到了全队最高的22分,沃克拿到了18分,皮尔斯拿到了12分。(布雷)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千款配色2K5


DANIEL SHIMIZU


足球元素玩出位


2K5实战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