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后场失准姚明麦蒂无力回天 火箭负绿军难圆连胜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12:06 新浪体育
后场失准姚明麦蒂无力回天火箭负绿军难圆连胜梦
姚明难助火箭延续连胜(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9日,主场作战的火箭以92-103不敌凯尔特人,6连胜终止。

  凯尔特人6人得分达到两位数,替补出场的布朗特拿下全队最高的22分6个篮板,沃克18分,皮尔斯12分,里基-戴维斯15分。

  火箭大将霍华德因伤缺阵,麦蒂拿下22分,但全场22投仅8中,姚明7投5中得了18分6个篮板,火箭队后场球员今天失去准星,巴里16分,威斯利12分,苏拉10分。

  大前锋霍华德因伤缺阵是火箭一个不小的损失。比赛开始后,客场作战的凯尔特人气势如虹,沃克一人连得6分,他先是罚中一球,然后三分命
中,紧接着突入火箭内线扣篮得分,佩顿罚中两不后,凯尔特人以8-2开局。姚明在本节还有8分45秒时也首次得分,火箭将差距缩小到2分。佩顿在本节过半不久投中三分,凯尔特人发动一波12-2的攻击波,在本节还有3分15秒时一举以24-13扩大优势。沃克第一节4投3中得了9分,凯尔特人以28-22领先。

  火箭的第二节命中率开始下降,本节21投仅4中,麦蒂4投全失,威斯利也3投不中,两队的差距继续扩大。凯尔特人替补球员表现出色,里基-戴维斯和新秀阿尔-杰弗森合力拿下15分,为凯尔特人拉开比分立下大功。本节还有6分58秒时,火箭将经分追成30-35,杰弗森和里基-戴维斯相继投篮得分,凯尔特人打出一波8-0后以43-30扩大优势。火箭此后5分由姚明所得,但未能阻止凯尔特人的进攻势头。巴里在本节结束前中投中的,火箭以42-56落后。

  火箭队第三节14投仅5中,虽然凯尔特人命中率也不高,16投6中,火箭队仍然无力缩小差距。姚明率先得分,火箭连得3分开始本节,将差距缩小为11分,沃克和布朗特马上还以颜色,相继投篮中的后又拉开比分。本了还有5分43秒时,凯尔特人的优势达到了19分,以70-51领先。凯尔特人一度将优势扩大到21分,火箭以一波6-1结束前三节,但仍然以61-77落后。

  比赛还有10分22秒时,火箭队将比分追成69-81。戴维斯投中三分后,凯尔特人在比赛还有7分39秒时又以90-70扩大优势。终场前2分17秒,苏拉突破上篮得分后,火箭将比分追成88-97。这是两队此后的最小差距,凯尔特人连连罚球中的,在比赛还有1分15秒时以103-90领先。除非麦蒂创造奇迹,否则火箭队无回天之力。

  [技术统计][独家组图][现场实录][唇枪舌剑]

  (吴哥)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千款配色2K5


DANIEL SHIMIZU


足球元素玩出位


2K5实战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