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艾弗森带伤教训小皇帝 篮网尼克斯双双告捷一息尚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11:45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在北京时间3月19日结束的三场NBA常规赛中,得分王艾弗森大战“小皇帝”詹姆斯,艾弗森带伤出战表现出色,而詹姆斯则大失水准,76人击败骑士队后,占所东部第八的位置;尼克斯也有冲击季后赛的希望,缺兵少将的鹰队送给他们的一份礼物;卡特和基德第四节都不用上场,网队主场轻取爵士队,也朝着季后赛的目标走去。以下是这三场比赛的综述:

   76人93-骑士81

  韦伯还是未能成为76人的第二力量,艾弗森只好将季后赛的希望一肩挑,他拇指受伤,此前的两天都没有参加训练,不过他带伤上场仍然神勇无比,拿下31分9个篮板5次助攻,使76人以半场的优势领先魔术成为东部第八,如果魔术在稍后的比赛中败北,76人还可以将优势扩大到一场。韦伯得14分8个篮板,但16投仅6中,科维尔15分11个篮板,马克-杰克逊14分。

  骑士在季后赛即将来临时开始下滑,詹姆斯表现大失水准,全场20投仅3中,只得16分,不过他贡献了8个篮板8次助攻,伊戈斯卡斯15分15个篮板,古登13分12个篮板,迈金尼斯12分。

  尽管韦伯得分不多,但他在第四节投中一个关键的三分。在24秒进攻时间即将到时,韦伯抢到失去控制的球,三分中的,使76人以80-79超出。这一球发动76人一波16-2的攻击波,他们让骑士在最后6分51秒未能投中一球,一举奠定胜局。

  尼克斯106-鹰队92

  马布里拿下24分,蒂姆-托马斯23分,尼克斯还保持着一线季后赛的希望。尼克斯结束了二连败,取得本赛季第8次客场胜利。

  鹰队只有10名球员能上场,哈林顿、柴德里斯都因伤缺阵,替补后卫迪奥拿下鹰队最高的17分,“扣篮王”史密斯16分,德尔克14分。

  上半场尼克斯以53-43领先,不过鹰队在第三节结束时将比分追成78-81。最后一节开始后,鹰队一度将比分扳成84平。不过从终场前9分40秒,尼克斯在9分多钟内未让鹰队投中一球,尼克斯打出17-2的攻击波后,在比赛还有57.7秒时以103-88领先,奠定胜局。鹰队最后一节22投仅4中。

  爵士80-网队94

  网队还存在一丝季后赛的希望,爵士队让他们的希望增加。卡特拿下23分,其中有10分是在关键的第三节所得,基德10分9次助攻6个篮板,贝斯特14分,斯卡拉布林12分。

  爵士已经基本放弃季后赛。基里连科15分,哈普林14分,奥库尔12分。

  网队在第三节打出一波11-0,一举以62-47扩大优势,卡特在这波攻击中拿下6分。哈普林为爵士队拿下2分后,斯卡拉布林一人连得6分,网队以68-49遥遥领先。第三节网队以27-12胜出,前三节结束时他们有70-52领先。网队胜局已定,最后一节卡特和基德都没上场。(吴哥)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千款配色2K5


DANIEL SHIMIZU


足球元素玩出位


2K5实战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