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现场:姚麦外又一人能救火箭 绿衫军替补中锋逞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11: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9日消息,在火箭队和凯尔特人的下半场比赛开始之后,姚明率先投篮命中,接下去威瑟斯庞的篮下进攻又造成了拉夫伦茨的犯规,威瑟斯庞两罚一中,火箭队显示出了强劲的反扑势头。

  此后,阿伦上篮造成了韦斯利的犯规,阿伦两罚两中,火箭队的势头又被抑制了下去。之后麦蒂投篮不中,沃克三分命中,火箭队又落后了16分。这个时候范甘迪请求了暂停
,火箭队的问题急待解决。

  暂停之后,拉夫伦茨由于犯规和裁判理论,领到一个技术犯规。可惜韦斯利没有将技术罚球罚进,由于拉夫伦茨已经领到了个人本场比赛的第四次犯规,再次被布朗特换下了场。布朗特上场之后就中投命中,凯尔特人继续扩大领先优势。此后麦蒂的投篮依然没有得分,好在之后麦蒂抢断了皮尔斯手中的皮球,跳投命中。阿伦此后投篮不中,布朗特抢到前场篮板之后投篮依然不中,麦蒂抢到防守篮板。接下去姚明在进攻中上篮得手,在关键时刻显示除了重要的作用。

  之后姚明在防守中犯规,凯尔特人继续进攻,皮尔斯突破之后扣篮得手,还造成了姚明的犯规,这已经是姚明在本场比赛中的第三次犯规了。皮尔斯投中加罚的一球,凯尔特人已经领先了火箭19分。此后麦蒂三分不中,托尼-阿伦的投篮也不中。麦蒂上篮造成了沃克的犯规,麦蒂两罚两中,到了关键时刻,火箭队除了姚麦之外的其他球员居然全线哑火。这种情况对于火箭队来说确实不妙。

  看来凯尔特人已经将姚明作为主攻目标,姚明又一次在防守犯规,这已经是他在本场比赛中的第四次犯规了。之后姚明被穆托姆博换下,托尼-阿伦两罚两中。不知道火箭队还有没有机会赶上比分,让姚明获得重新上场的机会。

  之后火箭队还换下了麦蒂和威瑟斯庞,不知道火箭的替补们能不能够继续在比赛中创造奇迹。凯尔特人的球员接下去连续两次犯规,苏拉获得罚球机会,苏拉两罚一中。不过之后他自己也在比赛中犯规,沃克罚球却两罚不中,穆托姆博抢到篮板球。此后巴里三分命中,看来火箭队仍然有希望。之后布朗特投篮命中,苏拉的上篮也没有得手,里基-戴维斯抢到篮板球。布朗特再度篮下进攻得手,火箭队已经落后了19分。范甘迪只能又请求了暂停。

  暂停之后,姚明和麦蒂都重新上场。可惜姚明在比赛中勾手不中,沃克抢到篮板球。布朗特再度投篮命中,火箭队落后的分差已经扩大到了20分。之后里基-戴维斯在姚明投篮的时候犯规,可惜姚明两罚不中,看来火箭队今天是彻底陷入了低迷。之后双方的几次投篮都没有得手,沃克领到了个人本场比赛的第四次犯规。

  这次姚明罚球两罚两中,不过火箭队的防守似乎总是有问题。詹姆斯很快在防守中犯规,好在班克斯两罚一中,火箭队还是落后了20分。之后麦蒂投篮命中,阿伦的投篮偏出,火箭队在第三节还有最后一次机会。最后巴里获得罚球机会,他两罚两中,最后火箭队以61比77落后结束了第三节比赛。姚明在比赛中拿到了16分和6个篮板,麦蒂也拿到了16分,琼-巴里拿到11分。凯尔特人方面替补中锋布朗特拿到16分,沃克14分,皮尔斯和佩顿分别贡献了10分。

  (布雷)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千款配色2K5


DANIEL SHIMIZU


足球元素玩出位


2K5实战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