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米勒砍39分助步行者 科比低迷惨遭四连败湖人告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11:05 新浪体育
米勒砍39分助步行者科比低迷惨遭四连败湖人告急
米勒发威科比黯淡(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湖人告急!他们本赛季打进季后赛的目标越来越难实现了。

  北京时间3月19日,客场作战的湖人以97-103不敌步行者,平了本赛季是长的四连败。

  此役过后,湖人胜率跌到50%以下,32胜33负,与西部第八的掘金有两场的差距,如果掘金在稍后的比赛中战胜快船,那么两队的差点将扩大到两场半。湖人队常规赛只剩下17场,这是一个不小的差距。步行者则步步为营,以33胜31负的成绩居东部第七,如果公牛在稍后的比赛中失利,步行者才跃居东部第六。

  老米勒余威犹在,拿下了全场最高的39分,他
18投13中,10次罚球无一失手,三分球5投3中。史蒂芬-杰克逊为步行者拿下19分5次助攻,安东尼-约翰逊13分11次助攻,弗斯特抢下17个篮板,戴尔-戴维斯抢下16个篮板。

  阿特金斯23分为湖人最高,巴特勒19分,科比14投仅5中只得12分。

  湖人昨天刚与奥尼尔的热队大战,今天又转战印第安那波利斯,旅途的劳顿影响了湖人的发挥。首节湖人22投仅6中,科比只出手投篮2次得2分。步行者大将奥尼尔本赛季已经泡汤,不这众将还是气势十足,老将米勒首节就拿下14分。步行者在首节还有4分05秒时以22-13取得优势,本节快结束时,两队的差距达到10分。奥多姆罚中两球后,湖人在首节结束时将比分追成22-30。

  替补出场的T-布朗第二节表现出色,他上场后就投中三分,接着突破上篮得手并造成犯规,连投带罚拿下3分,一人连得6分后,湖人将比分追成28-32。本节湖人了的命中率有所提高,虽然科经仍然状态不佳,但还是将差距缩小。步行者在本节还有3分48秒时又将优势扩大到10分,以50-40领先。巴特勒和米姆连续投篮中的,湖人连得6分结束本节,在上半场将比分追成46-50。

  第三节一开始,湖人将差距缩小为2分,不过米勒投篮中的,率步行者打出一波11-0,步行者在第三节还有8分53秒时一举以61-48扩大优势。老米勒本节拿下9分,他在本节还有4分56秒时三分中的,步行者以68-53扩大优势。湖人在本节结束前将差距缩小到6分,不过吉尔投中一个压哨三分,步行者以78-69领先结束前三节。

  湖人在最后一节发动猛烈的反扑,不过率湖人反扑的不是科比而是阿特金斯。比赛还有1分47秒时,阿特金斯投中三分,湖人将比分追成90平。安东尼-约翰逊中投为步行者取得领先,接着米勒三分中的,步行者在比赛只剩下1分钟时以95-90扩大优势。科比两罚仅一中后,约翰逊再次投篮中的,米勒在比赛还有24.8秒时也罚中两球,步行者以99-91领先,锁定胜局。

  (吴哥)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千款配色2K5


DANIEL SHIMIZU


足球元素玩出位


2K5实战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