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电台:麦蒂失准姚明被冲击 火箭遭多种武器轰炸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10:49 新浪体育
电台:麦蒂失准姚明被冲击火箭遭多种武器轰炸
麦蒂只发威了一会就熄火了(点击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9日上午,火箭队主场迎战凯尔特人。上半场火箭队42-56落后,姚明在17分钟内3投2中,拿下10分6个篮板1次盖帽,麦蒂10分。凯尔特人阵中,安东尼-沃克和佩顿各取11分和10分。波士顿当地电台对这场比赛进行了直播。

  麦蒂上篮为火箭队首开记录,“麦蒂这个球难度极高,让人难以置信”。比赛开始后3分15秒,姚明接韦瑟斯庞传球得分,将比分变成6-8,“火箭队要得分相当容易,如果轻易将球传给在篮下抢到位置的姚明,姚明就可以轻松得分,甚至都不需要怎么跳。有一点姚明必须记清楚,他在篮下必须更加积极一些”。

  韦斯利接着投中三分球,比分变为11-12,“韦斯利真是一位十分出色的投手,别忘记了,火箭队在板凳席上还有麦克-詹姆斯呢,火箭队的投手真是太多了”。对方的首发中锋拉弗伦茨吃到个人第二次犯规,“拉弗伦茨被姚明送上了板凳席”。

  在凯尔特人队将优势扩大到17-11时,姚明接麦蒂传球重扣得分,波士顿电台的解说员连连惊叹,“呀,呀,姚明真是制造了太多的麻烦”。替补中锋布伦特很快上篮得分,“布伦特现在速度快多了,他在姚明的头上上篮”。凯尔特人在第一节结束前3分钟左右将优势扩大到24-13,“凯尔特人现在的武器真是多了,进攻的点层出不穷”,但是韦斯利又投中一个三分球。

  第一节结束前2分38秒,穆托姆博换下姚明,很快扣篮得分,“当穆托姆博在场上时,在内线真的像一座山,进攻队员必须小心他的盖帽。内线球员应该更多地拉到外线得分。火箭的内线优势实在太明显了”。第一节凯尔特人28-20领先,“在全联盟防守出色的球队火箭队面前,凯尔特人首节能砍下28分,算是不错的发挥了,这个开局已经很不错了”。

  第二节3分24秒,凯尔特人33-24领先,博文换下了帕吉特,“火箭三名大前锋先后上场了”。姚明在上半场结束前7分20秒上场,杰弗森接着扣篮,“杰弗森面对姚明一记扣篮,做得对,有时候你不该老是徘徊在外面,应该强打篮下”。凯尔特人接着断掉詹姆斯的球,里奇-戴维斯扣篮并造成詹姆斯犯规,“好久没有看到戴维斯这样的扣篮了,凯尔特人让休斯顿人沉默了”。凯尔特人上半场结束前5分50秒将优势扩大到43-30。姚明两罚一中,凯尔特人更是投中三分球,领先15分。

  姚明两罚两中,但是杰弗森再次扣篮得分,“我们看到了一个全新和健康的杰弗森。火箭队肯定怀念霍华德,火箭其他几名大前锋高度和实力都有限,在防守时当姚明拉出来防守时,没有人补充内线的空当,就给了对手更多的活动空间”。第二节火箭队20-28又输给凯尔特人8分,上半场落后14分。

  现场解说员总结了上半场比赛:“凯尔特人队在上半场的比赛中多点进攻,抓住了几乎每次机会,拿下该拿的篮板球,该进的球也进了,在全联盟防守出色的球队火箭队面前,上半场他们的命中率达到48%,限制对方的命中率为37%。火箭队的麦蒂相当沉寂,命中率不高(12投4中),而且好几次上篮不中。内线缺少霍华德支持的姚明遭受对方的多次冲击,杰弗森、布伦特和沃克在与姚明的内线争夺中信心都很足。”

  (博月)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千款配色2K5


DANIEL SHIMIZU


足球元素玩出位


2K5实战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