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现场:姚明成唯一稳定火力点 绿衫军三分扼杀火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10:44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9日消息,在火箭队和凯尔特人的第二节比赛开始之后,韦斯利投篮不中,布朗特抢到篮板球。穆托姆博在防守皮尔斯上篮的时候犯规,皮尔斯两罚两中,将双方的分差重新拉大到了8分。

  接下来两队的进攻都没有得手,皮尔斯的突破有造成了帕吉特的犯规,皮尔斯两罚一中,火箭队已经落后了9分。之后詹姆斯三分不中,布朗特抢到篮板球。好在接下去凯尔特
人的进攻没有得分,穆托姆博在进攻中补篮得手,缩小了双方的分差。

  可是火箭队其他队员依然没有手感,在巴里三分不中之后,里基-戴维斯的上篮让火箭队落后了9分。之后双方又找不到手感,几次投篮出手不是被盖帽就是偏出,帕吉特和麦蒂的三分球都无法命中。比赛进入了官方暂停。

  暂停之后,巴里中投命中,止住了火箭队的颓势。不过杰弗森很快也投中两分,火箭队还是落后9分。之后麦蒂获得罚球机会,这个时候姚明也重新上场。麦蒂两罚两中,将场上的比分改写成了28比35。此后姚明又抢到防守篮板,詹姆斯中投命中,火箭队继续缩小分差。不过之后杰弗森扣篮得手,凯尔特人还是保持着强劲的势头。之后班克斯断球之后,里基-戴维斯扣篮得手,还造成了詹姆斯的犯规,好在戴维斯罚球不中,才没有将分差拉大到两位数。

  此后巴里由于和裁判争执领到技术犯规,凯尔特人罚中一球,还是将分差扩大到了两位数。之后麦蒂三分不中,凯尔特人的韦斯特投中三分之后,凯尔特人已经以43比30领先了。这个时候火箭队请求了暂停。

  暂停之后杰弗森对姚明犯规,姚明罚球两罚一中。不过里基-戴维斯很快又投中一个三分球,不知道范甘迪是怎么布置球队对外线的盯防的。之后姚明篮下进攻又造成了班克斯的犯规,姚明两罚两中,努力的帮助火箭追赶着比分。不过之后杰弗森的扣篮又让姚明的努力白费,范甘迪这个时候又请求了暂停。

  暂停之后,姚明投篮不中,巴里的三分也没有得手。这个时候小巨人奋力抢到前场篮板,但是却被对方的班克斯断球。韦斯特断球成功,火箭队已经落后了17分。今天火箭队的三分投手全体失准,苏拉此后的三分也无功而返。姚明在防守中对杰弗森犯规,杰弗森两罚一中。之后姚明盖掉了沃克的上篮,在进攻中造成了皮尔斯的犯规,姚明也是两罚一中。之后佩顿的上篮也没有得分,苏拉抢到篮板球之后巴里投篮得手,火箭队将分差缩小到了15分。凯尔特人请求了暂停。

  暂停之后,苏拉上篮得手,火箭队落后了13分。但是之后很长一段时间,双方都没有得分。一直到上半场比赛还剩下不到1分钟的时候,沃克抢断了麦蒂的皮球,上篮得手,凯尔特人重新扩大比分优势。之后姚明又造成了沃克的犯规,姚明两罚两中,不仅仅让自己上半场的得分达到了两位数,还缩小了双方比分的差距。

  不过凯尔特人之后由佩顿三分命中,火箭队之后由巴里投中一球。最终火箭队以42比56落后结束了上半场比赛。在上半场比赛中姚明拿到了10分和6个篮板,麦蒂得到了10分;凯尔特人的沃克和佩顿分别拿到了11分和10分。

  (布雷)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千款配色2K5


DANIEL SHIMIZU


足球元素玩出位


2K5实战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