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皮蓬:对手无法抵抗姚明 季后赛没人愿意碰火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08:5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尽管“蝙蝠侠”皮蓬已经退役多时,但他依旧关注着联盟中各支球队的动态,在火箭队取得六连胜后,皮蓬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休斯顿火箭正在按照他们的轨迹在西部飞行,在此前结束的四个客场中他们横扫对手,其中的三场还连胜排名比自己高的强队,展示出要一跃冲天的势头。当然我也同样喜欢超音速,因为你不得不喜欢排在火箭上面的球队,尤其当季后赛来临时。

  到目前为止火箭已经在本赛季进行了多次人员调动,看上去他们的做法是对的,首先是鲍比-苏拉,我认为他真的对火箭起到了稳定作用,他是一个“穷凶饿极”的防守球员,哪怕打满48分钟他都依旧紧跟着对方的后卫,现在火箭又添了一个迈克-詹姆士,他在精神上也是属于同一种类型的,他们的确稳定了火箭,任何时候如果能让这些球员在场上有出色的表示,那么都会带来巨大的作用,这能让像麦蒂这样的球员逐步提高防守,而姚明则在内线的威力更大,当你在前后场都打的很努力时,一切都趋向于更好。

  火箭之所以表现出色的最主要原因是他们的进攻节奏非常出色,而对方根本很难得到后场篮板,如果你想打出最好的表现,你真的要让自己的进攻进入节奏,这对于防守也十分有帮助,因为他给你充裕的时间回防或布置防守战术。

  没有人希望在季后赛中遇到火箭,他们拥有着像姚明和麦蒂这两大进攻点,你会发现麦蒂的数据正逐渐提高,而事实上许多球队根本无法抵抗姚明,火箭目前列西部第六,国王仅以两场的优势排在第五,所以火箭很有可能在名次上还会向上移。(编者注:在昨天国王输给勇士之后,火箭已经暂时超越了国王升上西部第五)

  (喜欢)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千款配色2K5


DANIEL SHIMIZU


足球元素玩出位


2K5实战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