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姚明成唯一优势火力点 火箭今日难过凯尔特人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08:3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9日上午9:30,火箭队将在客场迎战波士顿凯尔特人。火箭队在之前的比赛中取得了六连胜,而凯尔特人则是在过去的市场比赛中取得了9胜1负的好成绩,两队的状态都不错。火箭队阵中将少了首发大前锋霍华德,还是一起来看看这场比赛的看点吧。

  看起来火箭队在和开拓者的比赛中一点都没有怀念霍华德的缺阵。在轻松取得了他
们失去霍华德之后首场比赛的胜利之后,火箭队看起来将一直延续他们的连胜势头,就算接下去的对手是波士顿凯尔特人也无所谓。

  韦斯利和苏拉分别在那场比赛中贡献了21分,他们也赢得了本赛季比赛中差距最大的一场胜利。两天之前,在火箭队和勇士队的比赛中,霍华德的膝盖受伤,在经过治疗之后,霍华德将在未来的四个星期中缺阵。

  韦斯利表示:“我们没有注意到霍华德是不是上场了。我们只是注意到了我们能够做到的事情。每个人都需要一起为着一个目标而努力,我们要弥补霍华德受伤给我们带来的损失。其他每一名球员都需要发挥出色。”

  击败开拓者的比赛是火箭队连续四个客场之旅之后首次回到主场比赛,他们也在今天国王输球之后,兵不血刃的爬到了西部第五的位置。苏拉在他复出的前五场比赛中陷入了麻烦,平均每场比赛仅仅拿到4.2分。但是在上一场和开拓者的比赛中,苏拉8投7中,其中三分球4投3中,罚球也是4投4中。

  火箭队主教练范甘迪表示:“苏拉拥有每个球队都需要的顽强和信心。他可以投三分,每个球队都会防守他的三分球。但是我很高兴的看到,他还是能够投篮命中。”

  麦蒂在和开拓者的比赛中拿到了19分和6次助攻,姚明拿到了13分和7个篮板。火箭队的命中率超过了50%,16次三分球出手也命中了8球。霍华德在场边观看了火箭和开拓者的比赛,他发誓要在季后赛开始之后回到球队阵中。

  在本赛季平均每场比赛拿到9.6分和5.7个篮板的霍华德表示:“我们现在不需要我的复出。现在对于我来说非常难以接受自己的伤病,但是我会努力恢复的,争取早日回到比赛中来。”

  代替霍华德首发的威瑟斯庞表现不尽如人意,他的表现和霍华德想去甚远,不过拥有了穆托姆博,巴里和詹姆斯这样超级替补的火箭队,依然能够在比赛中获得胜利。就连苏拉都表示,火箭队很有深度,能够抵挡出任何伤病的突然袭击。

  如果这场比赛火箭能够获胜,那么火箭队将在第65场比赛就获得40场比赛的胜利,这也是他们自从1996-1997赛季以来的最好成绩。不过凯尔特人来者不善,他们刚刚取得了五连胜,在之前的比赛中以110比109击败了猛龙。

  皮尔斯和沃克分别帮助凯尔特人拿到了24分,沃克回归之后,凯尔特人已经是9胜1负。

  皮尔斯表示:“我们应该能够获得更加愉快的胜利。我们要继续进步,在防守和进攻上都要继续进步。”

  面对状态如此出色的凯尔特人,火箭想要获胜着实不易。皮尔斯和麦蒂不相上下;沃克则要超出火箭队任何一名大前锋;再加上随时会爆发的里基-戴维斯,拉夫伦茨和老油条佩顿,火箭队的日子看来实在是不怎么好过。唯一能够胜出凯尔特人,就只有最近状态不错的姚明的。到底谁胜谁负,我们拭目以待。

  (布雷)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千款配色2K5


DANIEL SHIMIZU


足球元素玩出位


2K5实战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