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76人主帅厚颜迎对指责 状态低迷韦伯几乎迷失方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08:3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尽管没有比赛,但昨天76人的球队训练还是受到了人们的关注,而艾弗森、韦伯和奥布莱恩依旧是故事的主角。

  主将艾弗森缺席了昨天的球队训练,在周三与湖人的比赛中他不幸受伤,因此现在不得不带着护手以保护骨裂的拇指不再受到伤害,而能否在今天与骑士队的比赛中上场还是个未知数。

  同样前锋韦伯也由于左膝盖疼痛而没有参加训练,但不得不承认的是他在最近的状态并不理想,与湖人一役中8投仅2中,取得5分,除此之外他与主帅奥布莱恩之间的关系也成为了人们所关心的话题,不过韦伯表示他们之间已经没有任何问题,但这和外界所报道的正好相反。

  训练场上的最后一个焦点人物便是主教练奥布莱恩,他第一个赛季便执教了如此一支充满矛盾的球队,为此他也饱受批评,更有传闻称他的主帅位置岌岌可危,不过他自己声称并没有阅读那些报纸,而是从一些朋友那听到的,报纸中的大致内容是尽管奥布莱恩还有两年8百万合约在身,但还是建议他离开这个主帅位置。

  “我是人,但我已经学会厚着脸皮面对这些批评。”奥布莱恩在昨天训练结束后说。他还表示自己清楚媒体的批评是NBA的一部分。

  “你用胜利或者失败来做判断。”他说:“我知道自己刚入这一行,但既然我选择了这个工作,那我就要承担好和坏。”

  目前76人队战绩为31胜33负,无论对于球队还是奥布莱恩来说都不是很妙,而他们也隔三差五的有球员受伤,这似乎对76人队来说并不公平,但当球员们昨天起床时,他们惊讶的发现自己已经列东部第八,这将意味着他们很有可能在季后赛中占据一席之地,不过在最后所剩的18场常规赛中,他们依旧需要更多的胜利。

  “现在已经很艰难了,我知道会有这一天。”奥布莱恩说:“我并不认为自己在其他时候担任76人队主帅就不会被批评,有时就是这样。”

  韦伯加盟76人队还不到1个月,但他也听说了不少有关他们俩人的报道,不过他表示并不是那么一回事,“我和教练没有分歧。”韦伯在去更衣室的路上说:“我只是对于适应这个位置有点问题,他们希望我能做出些贡献帮助球队成功。”

  在加入新球队后,韦伯平均每场贡献14.1分、7.6个篮板以及3.2次助攻,但这些个人数据都远低于他在国王队时的表现(21.3分、9.7个篮板以及5.5次助攻),而那时他是队中的进攻核心。

  “我感觉自己就是那块缺少了的拼图,但他们似乎不让我拼凑起来。”韦伯说:“教练无法改变这一切,他现在的情况也很危急,球队也毫无办法。”(喜欢)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千款配色2K5


DANIEL SHIMIZU


足球元素玩出位


2K5实战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