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OK之间早已冰释前嫌?奥尼尔衷心祝福令科比很感激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07:0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OK”大战前当介绍湖人队首发并叫到拉玛尔-奥多姆和卡隆-巴特勒时,全场的观众都起身对他们俩人抱以热烈鼓掌,而当格兰特在第一节被换上场时,他也不例外的受到了主场观众的礼遇。

  这三名球员在上赛季都出任热火队首发,并在季后赛中立了汗马功劳,但为了获得奥尼尔,主席帕特-莱利不得不下痛手将他们送至湖人。

  现在看来这笔交易仍然对巴特勒的打击很大,赛前在与过去队友打招呼时,他显得十分情绪化,“我们都已经是长大的成年人并可以相互亲吻脸颊。”他说,比赛前巴特勒还与莱利以及老板阿里森和教练班子聊了一会。

  “我们是一个亲密的团体,从管理层到球员。”巴特勒在这场比赛中取得10分、7个篮板。

  湖人输球,奥胖笑到最后当奥尼尔带着微笑在房间闲逛时,热火队更衣室正打算关门,对于今天能拿湖人撒气,“大鲨鱼”实在是心情不错,“无法和他们的球员分享季后赛了。”奥尼尔一边说一边狂笑不止。

  目前热火拥有着东部最好的成绩并被看好为总冠军的有力争夺者,而湖人队仅仅排名西部第九,如果季后赛是今天开始的话,他们已经提早放假了。

  “OK”关系稍有缓和?

  就在全明星赛结束后,奥尼尔和科比还是在百事中心球场的走廊上擦肩而过。

  两人在分开后关系就像结了一层霜一样,但事后奥尼尔还是承认当时和科比打过招呼。

  “我说‘嗨’”。奥尼尔回忆道。

  科比也作出了回应:“嘿,怎么样?”

  看来他们并不像人们所想的那样没有任何交流,尽管俩人说的都如此简短,当奥尼尔得知科比的祖父在二月份过逝后,他表达了自己最衷心的祝愿,而科比直到昨天两人的比赛后才得知这件事。

  “我对此很感激。”科比说。(喜欢)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千款配色2K5


DANIEL SHIMIZU


足球元素玩出位


2K5实战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