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CUBA西北赛区:淘汰赛激烈角逐 男女四强终产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02: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3月18日,第七届CUBA联赛西北区首轮淘汰赛战罢,男女组四强全部出炉。分别是男子组的西安交大、太原理工、河南大学、西北工大和女子组的西安交大、青海师大、太原理工、实习师大。

  本轮的焦点是西安交通大学男篮和新疆大学的比赛,西安交大队是上届联赛西北区亚军,本赛季依然保持着强盛的势头,以小组第一的身份挺进淘汰赛,而新疆大学队经过几
年的苦心经营,如今风头正劲。比赛一开始,两队就展开激烈的对抗,第一节双方命中率都不高,新疆大学队仅以16:14领先;第二节开始后不久,西安交大队利用突破和罚球连得7分,将比分反超为21:16,但好景不长,新疆大学队在该节下半段充分发挥出快速灵活的特点,打出一波小高潮,将比分迫近,上半场结束时,新疆大学以30:34落后对手四分。进入下半场,西安交大利用自己的身高优势加强了内线攻势,而新疆大学队则失误不断,西安交大在第三节中段将比分差距拉大到10分,新疆大学队主教练陆军见势不妙及时要了暂停调整战术,5号张迪利用快速反击连续得分,将比分追平,但是在本届即将结束时西安交大11号李超投中压哨三分使本队再次领先。关键的第四节,落后的新疆大学队奋起直追,在距比赛结束还有一分钟时,将比分追至72平,最后关头西安交大顶住压力,替补13号药晨光抢下二次篮板进攻得手,将比分领先至74:72,最后关头新疆大学队12号铁依甫江犯下致命错误,一次进攻带球撞人葬送了球队进军全国八强的美梦。

  其他场次的比赛呈现一边倒的局面,男女组共有五场比赛突破百分,分别是男子组太原理工115:90胜西北民大,河南大学111:66胜内蒙农大;女子组青海师大112:53胜西北民大,山西师大101:39胜新疆财院,西安交大125:46胜内蒙科大。另外两场比赛的结果是太原理工女队76`:49淘汰河南大学队,西北工大男队82:63击败山西财大队。

  半决赛将于3月19日打响。对阵形式为,男子组:太原理工对河南大学,西安交大对西北工大;女子组:西安交大对太原理工,青海师大山西师大。胜队除晋级决赛外,还将获得参加全国八强赛的资格。

  (CUBA新闻中心记者:张曦)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千款配色2K5


DANIEL SHIMIZU


足球元素玩出位


2K5实战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