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霍华德缺阵无伤火箭筋骨 众将齐心凯尔特人难以讨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02:2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周三晚上与波特兰开拓者队的比赛,休斯顿火箭队看来根本不怀念他们的前锋朱万-霍华德。在几天前与金州勇士队的比赛中,霍华德右腿膝盖扭伤,至少将有四个星期不能参加比赛。

  火箭队轻松取得了比赛的胜利,韦斯利和苏拉各得了21分,帮助球队以108-77取得了胜利。这是火箭队本赛季取得的最大分差胜利。而且,这连胜的势头很可能要延续到主场
与波士顿凯尔特人的比赛中。

  “我们并不关注他(霍华德)不在场上”,韦斯利说,“我们只关心我们能够做什么。每个人必须全力以赴。他不在场上的时候,球队的其他人不得不团结一心,弥补他的缺阵所带来的损失。”

  这也是火箭队在客场四连胜之后的首次主场亮相。他们在过去的四个客场比赛中,都取得了胜利,其中包括排名西部前五的三个对手:西雅图超音速、菲尼克斯太阳和萨克拉门托国王。

  火箭主帅范甘迪对苏拉也提出了表扬:“他能够投三分,然后对手都会挑衅他,让他继续投,幸运地是,他能够继续投中。”

  麦蒂贡献了19分和6次助攻,姚明得到了13分和7个篮板。

  霍华德在拐杖的帮助下,来到场边观看了与开拓者的比赛。他说自己将在季后赛上重新披挂上阵。本赛季,他平均每场得分9.6分,拿下5.7个篮板。

  在与开拓者的比赛中,威瑟斯庞代替霍华德首发出场,在18分钟的上场时间里拿下了2分。但是,火箭队的板凳深度在这场比赛中得到了体现。穆托姆博、巴里和迈克-詹姆斯在总共18次投篮中,携手为火箭贡献了25分。

  “我们的球队很有深度”,苏拉说,“我们能够克服伤病带来的困扰,继续取得胜利。”

  看来,虽然霍华德缺阵了,但波士顿凯尔特人也未必能够从火箭身上讨到一场胜利。

  (第久)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千款配色2K5


DANIEL SHIMIZU


足球元素玩出位


2K5实战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