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西北工大力压山西财经 张野关键时刻挺身救主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02:2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3月18日,第七届CUBA联赛西北赛区进行了交叉淘汰赛首轮的较量,西北工业大学男篮以82:63力压山西财经大学队,晋级半决赛。

  开场后双方均采取半场盯人防守,山西财大的内线强攻颇具威力,西北工大的外线突破也相当犀利,双方你来我往,比分交替上升,上半场结束,西北工大以43:40略占上风。

  进入第三节,西北工大的四年级老将张野展现出一名优秀后卫的核心作用,在他的带领下,西北工大不断打出精彩的小配合,而山西财大盯人不紧、协防和补防意识差,防线漏洞百出也给对手提供了可乘之机。该节结束,西北工大以66:52领先,更让山西财大主教练杨海涛头疼的是,一直带伤作战的得分主力曲帅在该节临近结束时,因左腿抽筋无法继续参加比赛,对于得分点比较集中的山西财大来说,这无异于雪上加霜。

  果然,在第四节的比赛中,山西财大尽管拼抢积极,但进攻全无章法,西北工大控制住比赛节奏,该节打出20:11的高潮,一举锁定胜局。

  西北工大将在半决赛中迎战同城对手西安交大队,争夺全国八强赛的入场券。

  (小三)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千款配色2K5


DANIEL SHIMIZU


足球元素玩出位


2K5实战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