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东道主轻取西北民大 替补前锋韩冬梅40分抢人眼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02:1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3月18日,第七届CUBA联赛西北赛区进行了淘汰赛第一轮的较量,东道主青海师范大学女篮以112:53轻取西北民族大学队,晋级半决赛。

  本场比赛毫无悬念,实力明显高于对手的青海师大自始至终掌控着场上形势,12名队员悉数亮相,其中替补前锋韩冬梅拿下全场最高的40分,西北民大全场命中率只有34%,失误高达30次。

  比赛第一节,青海师大尽遣主力,打出27:5的攻势,此后青海师大陆续换上替补队员,但西北民大依旧无法扭转被动局面,上半场结束,青海师大已经领先对手30分,进入下半场,观众纷纷“倒戈”,西北民大每一次进攻得手都会赢得雷鸣般的掌声,可惜这样的场面并不多,青海师大凭借流畅的进攻和严密的防守不断拉大比分差距,最终以压倒性优势获胜。

  青海师大将在明日进行的半决赛中遭遇山西师大,争夺全国八强赛的参赛资格。

  (小三)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千款配色2K5


DANIEL SHIMIZU


足球元素玩出位


2K5实战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