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河南大学男篮胜内蒙古农大 快攻三分轻松致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9日02:13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3月18日晚上,第七届CUBA联赛西北区淘汰赛首轮的最后一场比赛在西宁铁路体育馆举行,对阵的双方是河南大学男篮和内蒙古农业大学。

  第一节比赛开场,两队都略显紧张。河南大学利用篮下二次进攻首先打破场上僵局,随后4号王恒表现突出连续得分,河南大学利用内蒙农大进入比赛状态慢的特点一度将比分改写为10-2。内蒙农大主教练胡日查见势不妙,立即要求暂停重新布置。暂停之后,内蒙农
大表现略有改观,而河南大学则利用9号吴永辉的两记三分球得分依然保持领先优势。到第一节比赛结束时,河南大学以20-10领先。

  第二节比赛,内蒙农大加强了防守,无论是前后场篮板还是全场紧逼都使得河南大学始终处于被动,河南大学尽管拥有身高优势,但他们很难将球打到内蒙农大的篮下。内蒙农大则逐渐将比分迫进,随后,河南大学及时暂停调整战术,利用快攻和外围三分继续掌握场上主动,半场结束时,河南大学以40:26领先

  第三节比赛开场河南大学便打出一段10-0的高潮,场上比分也因此变为了50:26,内蒙农大在对手的快节奏冲击下越打越乱,进攻失误,防守不力,结果比赛节奏完全被河南大学所控制。到第三节比赛结束时,河南大学以78-42的大比分领先。

  第四节比赛,已经大比分落后的内蒙农大在场面上依然未能改观,在场上仅是依靠河南大学的防守失位而勉强获得分数,而河南大学则打得较为轻松,在全场球迷的呐喊助威声中,河南大学队利用一次补篮得分,将比分改写为100-55,突破了百分大关。到比赛临近结束前,两队见胜负已定,干脆将缺乏经验的年轻球员派遣出场以让他们得到锻炼和适应比赛的机会。最终,河南大学以111-66领先内蒙农大45分的优势取得了淘汰赛首轮的胜利,顺利晋级半决赛。

  在3月19日的半决赛中,河南大学队将在青海师大体育馆迎战老牌劲旅太原理工大学队。

  (CUBA新闻中心记者:张曦)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千款配色2K5


DANIEL SHIMIZU


足球元素玩出位


2K5实战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