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湖人选帅又出重量级人物 魔术师欲挖热火墙角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8日21:0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正当湖人队主帅位置被炒的沸沸扬扬时,又有一个分量十足的名字出现在了候选人名单上,他就是当年的传奇教练帕特-莱利,北京时间3月18日,据《佛罗里达太阳哨兵报》消息,湖人队副主席“魔术师”约翰逊在周五透露希望说服热火队主席莱利重出江湖执教湖人。

  “我认为他的战术系统会很适合科比和湖人。”约翰逊在湖人与热火的比赛前说:“
我们需要像他这样的角色,你不能雇佣那些在洛山矶的人,因为早晚会有麻烦,你必须要有像莱利这样的教练进驻。”

  很明显早已被任命为热火主席的莱利怎么可能轻易的答应执教湖人呢?约翰逊也清楚这一点,因此他不止一次的强调并没有想挖墙角的意图,“没有笼络的意思,因为我们不能贿赂,当然如果我们放弃招募他的话,莱利仍然对我们球队来说是一个伟大的教练。”

  事实上去年夏天湖人队便有意邀其加盟,但莱利拒绝了,在他看来自己更愿意在南弗罗里达打造一支具备争夺冠军的球队,因此湖人最终选择了汤姆贾诺维奇顶替“禅师”杰克逊的位置。

  像杰克逊一样,莱利当年率领湖人队时也取得了多次冠军头衔,自从湖人邀请他面谈后,尼克斯以及其他几支球队也都有与他联系,但莱利还是坚持自己并没有计划重返执教工作。

  “我认为现在是他重执教鞭的绝佳机会。”约翰逊说,当年莱利也曾经担任过他的教练,“我认为他可以选择呆在热火,同时也可以成为湖人的一部分,但不知道为什么,我并不认为他会去其他地方。”

  不过约翰逊也表示别把他访问莱利太当回事,或许这也只不过是两个老朋友叙叙旧而已,“这是我这次访问的亮点,和他一起共处了一段时间。”约翰逊说:“比赛前我们一直在一起,半场结束时我们只是坐着聊些旧事。”

  看来约翰逊终于明白万事不可急于求成,而就在去年夏天他还催促着球队经理库帕查克抓紧找莱利面谈,“当然我那时告诉他我们应该找莱利谈。”约翰逊说:“他是一个全明星教练,他知道这一点,他执教了很多比赛,因此他清楚该怎么做。”(喜欢)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千款配色2K5


DANIEL SHIMIZU


足球元素玩出位


2K5实战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