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科比不能和奥尼尔相提并论 韦德已足以灭掉湖人领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8日19: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8日消息,在今天早上的一场NBA常规赛中,主场作战的迈阿密热队以102比89击败了科比领先的洛杉矶湖人队。至此,本赛季常规赛中两队的比赛已经全部结束,那么,让我来问你一个问题吧。

  谁更加出色?你更加希望拥有哪名球员?

  你的回答是奥尼尔?不,不,不,让我们把奥尼尔放在一边。他不能进入我们的讨论,他是另外一个级别的选手。我们讨论的是站在奥尼尔身边的人。

  科比由于自己的自私而将奥尼尔赶出了洛杉矶,韦德则在场上不停的帮助奥尼尔寻找扣篮机会。他们两名选手在场上对位攻防,科比拿到了26分,但是最后11次投篮仅仅命中一球;韦德拿到27分,但是他投入了关键时刻应该投入的球。

  是科比还是韦德,韦德还是科比,到底谁更加适合奥尼尔呢?

  科比和奥尼尔的王朝已经结束了,他们之间的矛盾在媒体面前都表现的一清二楚。他们现在甚至都不愿意提起对方,热队的球迷在今天的比赛中一直在嘘科比。虽然科比是NBA中最出色的球星之一,但是却享受不到球星的待遇。

  热队主教练范甘迪表示:“他们今天握手了么?他们拥抱了么?谁去管这些东西?这只是一场篮球比赛。”

  从篮球比赛的意义上来说,这场比赛根本就没有竞争。奥尼尔身边有上赛季热队最出色的七名球员中的三名,他们已经将目光放在总冠军上;科比身边也有上赛季热队最出色七名球员中的三名,但是却只能争夺得分王的头衔。

  在本场比赛之前,奥尼尔已经获得了季后赛的资格。而科比则还需要继续奋斗。

  热队已经获得了51场胜利,而湖人队本赛季最多也只能够赢得50场比赛的胜利。

  因此当奥尼尔带领热队提前获得季后赛资格的时候,他也向所有人证明,湖人队根本不可能弥补他离开带来的损失。而且,他更加有趣了。

  比赛还没有开始就已经结束了,不知道科比是不是能够安然睡着。

  但是科比和韦德之间的比较还是没有结束,抛开性格问题不谈,他们两人似乎都能够成为奥尼尔的好搭档。韦德后来表示:“今天的比赛只是我和科比之间一场有趣的竞争,没有其他的东西了。”

  但是,他们在场上的一些表现依然非常让人惊讶。在半场接受TNT电视台采访的时候,韦德就表示他希望科比能够在他身上多犯规。因此科比告诉韦德他要少抱怨一点,韦德则让科比闭嘴,还说:“你不了解我。”

  没有人知道韦德会不会和奥尼尔一起赢得三个总冠军头衔,但是他已经赢得了奥尼尔的尊敬和喜好,这点最为重要。

  奥尼尔现在正在让韦德变得更加出色;但是科比,却一直在抱怨奥尼尔让他变得更加糟糕。韦德将奥尼尔看作是一种祝福,而科比则将奥尼尔看作是一个负担。

  但是,科比现在最大的包袱就是背上一支自己一手创建起来的球队。他让奥多姆变得无影无踪,而上赛季,正是韦德让奥多姆变得不可或缺。

  科比表示:“我们只是想打入季后赛,而他们则是想夺得总冠军,因此这和个人之间的较量无关。”

  那么,究竟谁更加出色呢?没有人知道,但是热队知道,他们已经得到了自己需要的那个人。

  (布雷)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千款配色2K5


DANIEL SHIMIZU


足球元素玩出位


2K5实战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