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勇士大将叫嚣要毁强队前途 国王遇难只有火箭偷着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8日17:2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8日消息:在今天结束的一场NBA常规赛中,萨克拉门托国王作客奥克兰,结果以97比100不敌金州勇士,惨遭客场四连败。

  扣篮王理查德森在比赛还剩27秒时的一记远距离跳投命中,不仅拿下了他本场的第40分,还让国王众将们大半场的努力瞬间化为了乌有。而在遭遇这场失利后,原本排在国王身后的火箭也借机排到了西部第五的位置上。

  “那记跳投太关键了。”当事人理查德森在谈起他的那次投篮时说道,“教练非常信任我能把那次投篮投进,而当机会来临时,我知道我必须要抓住它。这种感觉就象是哥哥在和弟弟较量一样。他们是一支胜率超过50%的球队,而我们却是一支输多胜少的队伍,我们是被人压迫的球队,但我们因此没有任何的压力。”

  勇士除了理查德森外,另一后场大将拜伦-戴维斯也有上佳表演,他替补出场,贡献了15分、10次助攻、2次抢断和2次盖帽。“小鱼”费舍尔添上10分和4次助攻,让过去6战4败的勇士奇迹般掀翻强大的对手。

  在理查德森命中这次投篮后,国王一共错失了四次将比分扳平的机会,其中包括毕比和斯托贾克维奇在终场前的两记三分投篮。赛后,国王主帅阿德尔曼表示球员们太急于扳平比分的心理让他们反而弄巧成拙。

  “我们当时还有11秒的时间,在那种情况下,你还得祈祷自己能获得一点点的运气。”斯托贾克维奇说道,“我不认为我们今天打出了一场漂亮的比赛。”

  老将肯尼-托马斯在最后不到11分钟内为国王贡献了他全场16分中的12分,帮助球队在长时间落后的情况下竟然在最后一节里实现了反超。

  “老猫”莫布里也是国王能坚持到最后的原因之一,他全场拿下28分,三分球竟然7投6中。佩贾18分和7次助攻,神奇小子毕比今天没能再次充当国王的救世主,他只贡献了11分、8次助攻和3次抢断。

  今天和国王一同来到奥克兰的还有一群国王忠实的球迷们,他们在场边不停的为国王摇旗呐喊,想让他们消停一会儿简直是难上加难的事情,但勇士的球员们用场上令人惊讶的实际行动做到了这点。

  “今天球员们在场上太富有激情和活力了。”勇士主帅蒙哥马利赛后也抑止不住胸中的喜悦,“我们不可能一路上都能遇到象今晚这样的情况,不过今天小伙子们的表现实在是太棒了。这是场对我们意义深远的胜利。”

  尽管勇士今年铁定将连续第11个赛季无缘季后赛,但自从他们在本赛季转会截止日那天把戴维斯招致帐下后,奥克兰球馆里也终于爆发了多年未见的激情。

  “我知道我们要想击败剩余的所有对手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特别是现在各个球队都在为季后赛而拼争。”勇士大将迈克-邓利维说道,“但我们依然想努力去做到这一点,或者起码毁掉一些球队的希望和机会。这也是我们现在比赛的唯一目的了。”

  看来,第一个遭殃的就是日薄西山的国王了,那下一个受害者又会是谁呢?

  (星海)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千款配色2K5


DANIEL SHIMIZU


足球元素玩出位


2K5实战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