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首页> 篮球-NBA> 正文 

科比神秘哑火让教练也犯晕 范甘迪为湖人二哥抱不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5年03月18日17: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3月18日,热火102-89轻取湖人,拿下本赛季第二次11连胜。科鲨II没有多少火花,奥尼尔25分12篮板,完成本赛季对科比的横扫。

  科比今天又一次唱起了独角戏,虽然上半场这种策略一度奏效,他上半场就得到21分,但下半场他却突然哑火了,11次出手仅中一球,湖人也就此失去了与热火抗衡的本钱。

  湖人主帅汉布伦也搞不清楚科比最近为什么总在下半场突然哑火,是累了吗?“我听说科比过去三场比赛下半场29投仅3中。我知道我们让他出场的时间很长,但科比本赛季曾连续休息过14场比赛,他不应该感到疲劳才对。”汉布伦说。

  在科比的独食之下,湖人二哥奥多姆根本就成了摆设。“他没能得到多少球,”奥多姆在热火队的恩师斯坦-范甘迪赛后为奥多姆感到可惜,“我甚至想不起来他什么时候有机会拿球去做点什么。”

  在这种情况下,热火自然赢得不费工夫。“我们只是在防守端打出了强劲的表现,我们在进攻端只需要做到刚刚好就可以了。”范帅说。

  “我们下半场在防守科比上干得很好,”大范说,但他否认自己对下半场的战术进行了调整,“我还没聪明到能临时改变战术的程度。”

  汉布伦只能哀叹:“他们打出了许多自信,他们简直太强了。”

  科比则认为:“我们在比赛收官阶段没有执行好战术,我们第三节打得不错,但他们在第四节跳到了我们头上,那就是双方的区别。”

  (Julian)



 

评论】【篮球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05年老百姓干啥最赚钱




千款配色2K5


DANIEL SHIMIZU


足球元素玩出位


2K5实战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